24K99>正文

易欣岚:黄金破位下跌,50闭眼空下看25!油53.2空

文 / 易欣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黄金日内小幅震荡,昨日美联储的宽松政策并没有发挥应有的效力,反而黄金表现下跌,今日预期还将延续下跌,但近期行情反复多变,不建议着急追空。上方遇日线布林线中轨1875压力,连续5天走阴,目前没有很好的止跌现象,空头或将继续延续向下探底。

33.png

22.png

  目前上方重点压力于趋势线1850一线,而短期压力于1846-48一线,下方昨天虽然从1831反弹,但这个反弹欣岚个人观点只是盘中的一次修正,并不足以改变整个局势,后市继续看好1825-17甚至去1800一线的动能,除非价格近期能强势突破下降趋势线,否则我们损空不损多,目前最要的不是涨还是跌的问题,空是无需疑问,只是哪里空的问题,进的早止损小容易打,止损大又不合算,操作上尽量耐心等待,追涨杀跌很容易被套死,另外昨天公布的利率结果还是维持之前0.00%-0.25%不改变,预期和前值也是一样的,对黄金影响不算太大。欣岚建议1848-1850一线空。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848-1850一线空,止损1856,目标1830-1825

55.png

  市场消息面因为需求担忧盖过美国库存创去年夏天以来最大降幅的影响,黄金小幅收涨,但美国股市疲软最终导致基准油价在盘后交易回吐绝大部分涨幅。石油需求的实质性恢复似乎仍然遥远,疫情对燃料市场的影响还在继续当中,需求方面仍然存在很多担忧,遏制了油价上涨。


  原油一直在这个位置徘徊震荡,而且已震荡了近三周,到目前为止大周期还没有跌破周线的5日均线,意味着大周期上原油还是处于强势,短线的震荡是疲软信号,意味着53.9形成了新的强压力平台,我们在短线操作上可以依托53.9这个压力空看回落,目前波动幅度虽然不是很大,但依旧有利润可图,欣岚个人建议反弹至53.2-53.3一线操作一波空。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53.2-53.3一线空,止损53.9,目标52-51.7

11.png

  所以我希望既然缘分让我们有相识的机会,那么请不要再流浪,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一个奇迹!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文章中更新的公开策略,肯定不如实盘会员指导的及时、准确,无论策略的调整,进出场点位的变化和风控方法,实盘都可以做到全面准时。要知道欣岚每天十多个小时辛苦的看盘,可以做到最有效的控制风险,让利润最大化。你只需无脑跟单,简单,轻松,赚钱!不管资金大小,只要你愿意成为欣岚的会员,剩下的是我指挥,你操作,让盈利奔跑!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合作单线易欣岚官方微信:yyx68688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