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叶师傅:趋势已定回调1830继续做多,原油继续要做空!

文 / 叶云宏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image.png

  今日早间本人发文《叶师傅:黄金避险开始1830先多在空,原油52.8空!》给出1830一线做多,原油52.8一线空,点位均为到达,等待美盘继续发酵。如果对于叶云宏本人的操作有疑虑,或者对于本人的指导的觉得不可信,我其余的解释都没有,只会告诉那些不信任的朋友,你可以直接联系我,体验现价3天实时给单。有理可据,有单可查,对于信任叶云宏的朋友就更不用说了,联系本人获取更多!


  美联储消息影响有限,黄金继续扫荡!从上周一探底回升开始,黄金已经连续四次探底回升黄金仍然是一个纠结震荡的走势,早间一开盘便迎来震荡回落,最低触及1834一线,欧盘时段开始反弹走高但力度不大,目前交投于1841附近,日内波幅不足10美元,整体走势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昨日以来,美元的持续反弹给金价带来了下行压力,而技术面美元还有进一步走强的潜力,后期黄金继续震荡偏下行的概率仍然很大。但下方1830一线是强支撑,想要快速突破并非易事!

image.png

  原油4小时级别,隔夜原油仍维持在高位震荡,按照我之前的预期,原油会继续在高位震荡运行较长的一段时间,等待技术指标的修正,一旦技术指标修正到位之后,行情将会再次开启涨势,涨破前高位置,目前原油行情还在预期中平稳运行,我们只需要等待指标修正到位进场做多即可!原油仍然运行在下行通道中,隔夜再次测试了上轨*,并且再次承压回落,现在来看,原油想再次回落到通道下轨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了,因为现在原油就面临着100均线的支撑,预计原油的震荡区间将会再次缩小。从成交量分布来看,原油目前在该点位附近积聚了大量的单子,而在该点位的上方和下方成交量都比较小,不管是向上还是向下突破都会迎来幅度不小的波动,而近两年积聚最多单子的点位就在56附近,也是我看涨原油的最终点位!

image.png

  黄金建议1828-1830一线做多,止损1820,目标1840-1845


  原油建议52.8-53.0一线做空,止损53.6,目标51.5-52.0


  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叶云宏的官方微信:yyh686889!我每天的分析思路,盈亏全部全网公开,都在朋友圈实时公布,可以供你参阅。如果你有什么不解,可以直接咨询我!如果你空仓把控利润不理想,那么你可体验叶云宏的现价策略,如果你是持仓深套,那么你只需要把仓位截图发给我,实时在线给你分析、规划,助你出局!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