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明道金:黄金震荡偏弱上行乏力,1850下依旧高空对待!

文 / 明道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今日黄金仍然是一个纠结震荡的走势,早间一开盘便迎来震荡回落,最低触及1834一线,欧盘时段开始反弹走高但力度不大,目前交投于1841附近,日内波幅10美元之余,整体走势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从盘面上看,4小时级别K线继续收阴线,表示空头力量依然主导市场。K线依然在布林中轨和均线MA60统治之下运行。除了新增一条阴线之外,形态方面并未有新的变化。所以,黄金晚间美盘保持放空操作思路不变。操作策略:反弹1850附近继续空,损1860,目标1830-1820。

1.png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大幅的减少,支持油价一度大幅的走高,但是由于欧美股市的重挫,最终使得油价回落,日内重点关注欧美股市走势对于原油的影响。原油从形态来看,价格维持在区间宽幅震荡中,下有支撑,上有压力。日内继续关注53.1-51.8这个区间的震荡。在此区间内带0.7的止损高抛低吸即可。操作策略:反弹53附近空,损53.7,目标52-51.5一线。

1.png


  

  撰稿:明道金(微信:mdj626),每天布局公开,你有你的思路,我有我的策略,人与人相识源自于一份缘的遇见,而人与人相处靠的则是一颗真心,竭诚相待,以心相鉴。我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你想要的这里都有,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的方式带你解析行情!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