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28黄金目前怎么看?黄金能否延续跌势?

文 / 凌枫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文章摘要:1.28黄金;1.28黄金前言;1.28黄金目前怎么看?;1.28黄金看涨看跌?;1.28黄金为何走低?;1.28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1.28黄金寄语;

  

  黄金前言

  

  就近期来说,不少朋友找上富铭,寻求帮助,有套了单子的,有重大亏损想要寻求指导的,甚至有因为平台出现问题的朋友,首先,各位找上富铭寻求帮助,富铭也并不会去拒绝,能帮的,富铭就会帮你一把,也会给你一些建议,至于你采取不采取,你非我学员,富铭也不会去多说什么,对于套了单子的朋友,富铭也没去了解你是否有老师指导,有老师指导的话,你的老师不教你带止损,那么你就得好好考虑一下了,没老师的话,你一个新手,什么都不懂,在这个市场瞎做,单纯的凭借运气?其次就是平台问题,富铭也不知道你怎么去选择的平台,反正就只一条,最好不要去选择外汇平台。最后,对于重大亏损的朋友,也欢迎各位与富铭详谈合作事项,富铭这边虽然不能保证单单赚钱,但是保持周期总体获利还是没问题的,当然,也正是一直保持周期稳健获利,才给了富铭说这个话的勇气,至于富铭说的是否属实,各位可自行前来验证。

  

  黄金目前怎么看?

  

  对于昨日来说,黄金开盘于1850一线,开盘即走低1843一线,随后震荡反弹,最高处于1852一线后黄金快速回调大跌,最低处于1831一线,最后又快速反弹1840上方,最终收盘于1842一线,昨日可谓是一波三折,虽然说有所破位,但是行情依旧还是处于震荡当中,昨日富铭也是不在状态,虽然昨日统计是小赚几个点,但是行情波动太快,同时也有挂单进场,各位是否有跟上富铭也不知道,不过也并无大碍,富铭调整状态,继续稳健获利即可。

  

  就昨日来说,美经济刺激法案的担忧以及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导致美元走强,而以美元计价的黄金,自然受到了打压,对于鲍威尔来说,依旧是保持鸽派论调,进一步强调美经济距离实现就业和通胀目标还有“很长一段路”,美联储将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直到实现双重目标,同时美联储表示将把基准短期借款利率维持在接近于零的水平,并维持资产购买计划,即美联储每月至少购买1200亿美元,符合市场预期,利率决议公布后,美元震荡走高,这令黄金承压。

  

  另外就是1.9万亿美元的救援计划一事,对于此事富铭之前也说过,当下也是面临了阻碍,共和党人对费用表示担忧,并游说制定一项针对疫苗分发的规模较小的计划,不管如何,刺激计划遇阻或规模不及预期将导致黄金多头失望,对于今日操作上来说,上方关注好1850-1855附近*情况,上破则等待1860-1870附近再做进行,进一步破位则需关注1880-1885*情况即可,下方关注好1830-1820得失情况,不破做多,富铭个人建议的话,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当然,具体操作策略还是以富铭实盘为主。

  

  1.28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从黄金日线来看,价格重新回到1850关键位置下方,金价开始重新承压于MA5均线下方,MA5向下拐头形成压力,若日内不能出现有效反弹动作,后市或将进一步延续弱势过程。从黄金4小时图看,昨日金价亚盘小幅反弹后不敌1860一线压力,随后开启日内的震荡回落趋势,价格虽然在1850关键位置附近出现反弹动作,但在再次测试1860一线压力不能突破后,金价进一步走低并打开下行空间,目前1850一线有被跌破的迹象,日内亚欧盘留意4小时级别MA5均线的压力效果,下方重点关注1830一线的支撑有效性。

  

  1.28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反弹1850-1855附近不破做空  仓位:二成,止损3个点,目标1840-1830-1820附近;

  

  2、黄金反弹1860-1870附近不破做空  仓位:三成,止损3个点,目标1850-1830-1820附近;

  

  3、黄金回落1830-1820附近不破做多  仓位:二成,止损3个点,目标1850-1855附近;

  

  4、黄金回落1807-1800附近不破做多  仓位:二成,止损3个点,目标1820-1830附近;

  

  以上分析属于个人分析预测,实质操作策略以熊富铭实盘策略为主,实盘策略直接可以与熊富铭进行沟通。

  

  富铭寄语:

  

  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为什么不能放下急于发财的心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在富铭的炒金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炒金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这就好比滚雪球,时间越久雪球就会越大,最后自身的扛外界干扰就会越强。

  

  本文由熊富铭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xiongfuming1),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对文章不懂的地方,欢迎与富铭沟通!具体操作策略还是以熊富铭实盘为准。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