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反弹难成气候,仍是空头放量中!反弹做空不变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这段时间不温不火,基本保持在1845附近徘徊整理,波动的幅度不算太大,在本交易日,下方触及1833之后欧盘再次开启一波小幅反弹!目前再次给到日内高点1845区域,空!继续保持高空看跌思路不变!


不可否认,短期1833这里有较强的支撑,而上方反抽压力则是在1868顺延压力位1845附近,后市若企稳这个价位,多头将会进一步走高。但是从目前小时拐点和空间上来看,下方仍有较大空间


另外目前盘面4小时运行上,基本都是连阴回撤,仅有少数的单阳反弹,趋势是明显的围绕下跌运行,4小时线上5/10日均线仍是空头排列的放量过程中,我们只需要围绕均线系统的*下既可以操作空单。


晚间美盘下方重点关注1833-1830一线支撑,因此晚间操作上,上方触及1845-48继续空,止损放在1853,目标1835-32破位持有!


另外做多,盘中根据实时走势另行布局调整


最后说说比特币,在2020年末,可谓是市场最亮的“仔”,创下了历史新高42000美金,目前高位调整达到30%左右,从过去的“极度贪婪”下降到“恐慌”,多空博弈较为明显,尤其BTC价格徘徊在30000美金左右,成为了多空必争之地。


马上年关了。文章策略不能及时更新,更多策略可联系本人!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


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