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29黄金!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白银TD解套在线!

文 / 陈健勇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有句话说的好,交易,不是输给的行情,而是输给的心态。行情考验一个人的耐心,细心,贪心,你自己能不能在行情中执行自己分析的标准很重要。没有人可以做到单单不亏,因为行情除了技术面,还有不可控的消息面,我们要做的是在技术面的基础上,尽量放弃不可控的消息面,也就是所谓的风险控制!


每日黄金、白银、白银投资策略每日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市场每日分析,最新操作策略及趋势消息面解读;


在今天凌晨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中,美联储官员对美国经济的复苏仍持谨慎态度。FOMC在会后声明中写道“近几个月经济活动和就业复苏步伐放缓,疲弱集中在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行业”。在新冠疫情打击下,经济复苏仍有较强的不确定性。近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倒是对美国经济的复苏持乐观态度,IMF将2021年美国GDP增长预期上调至5.1%,将超过预期。因此,该数据还有较大的不确定性,预计将会对黄金走势产生较大影响,敬请关注。


黄金再次测试低点受美指前高修正的影响贵金属呈现反弹,黄金最近持续反复震荡市场并未给出较未明确的方向,从美指的运行来看有继续上看92的空间,加之日线黄金在双重均线下方,如若没有强势的多头推动主观倾向于月线收关之际向下调整的概率较大;美联储将核心PCE年率涨幅2%定为长期通胀目标,如果核心PCE年率升幅超过2%,美联储就会采取相对应的货币政策,从而调控美国经济走向,间接会对黄金造成影响。


国际黄金(伦敦金)行情分析:


从黄金日线图看,昨日金价在收盘时出现大幅反弹录得长下影线形态,虽然价格承压在MA5均线下方,但收盘价接近1850位置导致MACD指标双线迟迟未能出现死叉信号,若今日价格继续承压并收出明显阴线实体,或有机会令指标出现变盘信号。


黄金昨日震荡走低,当下跌至1832附近的支撑位后止跌反弹。黄金1小时周期看,黄金反弹力度极强,一根阳线反穿近7根K线,表明做多动力较强。随后在反弹至1849的压力位后,行情再次下跌,目前连续下跌9根K线仍未突破反弹阳线的空间,表明下跌动能的减弱。MACD指标方面,绿色的空头动能柱小于前期空头动能柱,有望背离止跌,预计延续下跌的概率较低,因此陈健勇建议依托下方强支撑位尝试做多操作为主。上方阻力关注1867-1873,下方支撑关注1832-1827;盘中实时操作关注陈健勇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白银指导名额及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建议1832-1827分批做多,止损1821,目标1845-1858-1872;(主攻策略)


多单备用策略:建议1820-1815分批做多,止损1812,目标1846-1859-1872-1900;


空单策略:建议1867-1872分批轻仓做空,止损1878,目标1860-1854;


最容易亏损的三点,看看你占了几点!


1、下单后到处去看黄金白银评论


国际黄金白银市场永远都是两种声音的,如果只有一种声音,就不会有人赚钱有人亏钱了。我刚开始也习惯这样子,但是我发现看到跟我下单一样的评论,感觉神清气爽,以后肯定大赚,看到方向不一样的评论就紧张无比,想着快点离场。让自己精神很紧张,被干扰下很容易做出错误的决定。


2、亏损后锁仓


陈健勇认为止损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人都有不认输的心理,尤其关系到认输就会损失很多钱。另外现在有些平台也在误导客户,比如锁单后反还保证金,提供对冲功能。关于锁仓的坏处很多网站上都有资料,我也没必要再去总结了,我的体会是,锁仓后什么时候解锁,什么时候再锁的选择真的非常痛苦,如果变成单边市的话,就不只痛苦了,而是心痛和极大的损失。


陈健勇分析团队做震荡行情准确率达到96%,做单边行情准确率达到93%左右,这是我们实力的见证。我们的一对一指导从早上7点-凌晨2点提供全方位的分析,盯单,守盘服务。我们的合作客户可以轻松的进行交投。这是我们服务的尊旨。我们知道要想和客户的关系想朋友一样融洽,在合作的过程中就力求做到互惠互利,只有客户在我们这边技术上得到提高,仓位上得到改善,我们负责,耐心的做到授之以渔,这样才能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这是我们立足金融行业的追求。


提示:文章分析具有时效性,进出场点位以陈健勇实盘现价单为准;


  本文由陈健勇(指导微信:cjy25111)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更多实时分析财经热点解读可关注公众号:陈健勇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