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2.23黄金是否会持续暴涨?黄金白银今天精准布局策略

文 / 李潇翰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黄金基本面:进入本周,多重因素开始对黄金价格形成支撑。首先是G7领导人在上周达成经济刺激的共识,这意味着各国将会继续推动财政刺激计划,可能会成为推动金价摆脱目前局面的关键因素;其次是周二时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参议院听证会上发表讲话,可能会重申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不变;最后是周五时间,美国众议院将就1.9万亿美元的刺激法案进行表决,由于刺激法案目前仅需简单多数即可过会,法案通过国会的可行性很大,市场情绪比较乐观。

  

  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趋陡,将使美联储本周在国会的两天证词变得更加重要。本周美联储多位高官将发表讲话,但鲍威尔将是其中最重要的一位。鲍威尔在发表讲话时必须非常谨慎,以避免出现一轮小规模的“缩减恐慌”席卷市场。目前市场对通胀指标和物价上涨已经感到不安。预计鲍威尔将尽可能保持鸽派立场,但不会对美国长期收益率曲线目前的水平表示不满。

  

  黄金技术面:昨日黄金亚盘1783-1793区间运行,欧盘1790-1802区间,美盘1794-1810区间运行,日k线上来看,黄金今日高开,日线收阳,金价在布林带下轨线1760-1770触底,目前在下轨区间运行,受阻于上方中轨线1823一线阻力,破位即可冲击上轨线1870区域。4小时k线来看,金价目前六根阳柱一路上涨,看涨信号无疑;1小时k线来看,金价自上周五测试1760之后,就一直维持震荡走高的节奏,并且站上了60日均线上方,企稳ma10线,上攻至1810,李潇翰建议回撤多。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的行情,将延续周初的分析,先看待一段回落1803-1805,随后继续看涨,等待我们周初布局的中长线1810-1850目标。


  操作参考策略:短线:回撤1803-05多单进场,止损1797,目标1817-1823;中长线:周一已给出1782的布局,止损1775,目标1830-50;

  

  本文由李潇翰lxhq281独家撰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