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叶师傅:黄金突破千八强势上涨回调05多,原油低多为主!

文 / 叶云宏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一早间叶云宏全网发文《叶师傅:黄金探底回升1780直接干多,原油依靠59多!》给出黄金到达1780一线直接做多,点位也是最低下探1780一线,成功进场,最终也是成功止盈1795一线,轻松斩获15美金利润。晚间继续发文《叶师傅:黄金1780多单止盈,回调85继续多,原油多!》给出黄金1785一线继续做多,但是点位未能到达,只能等待,继续观望,周一把握15美金也还是比较满足的!如果对于叶云宏本人的操作有疑虑,或者对于本人的指导的觉得不可信,我其余的解释都没有,只会告诉那些不信任的朋友,你可以直接联系我,体验现价3天实时给单。有理可据,有单可查,对于信任叶云宏的朋友就更不用说了,联系本人获取更多!


  黄金昨日暴涨,是因为市场再度聚焦美国纾困法案以及“薪酬保障计划”的改革。美国众议院预算委员会继续推进拜登的1.9万亿美元纾困法案,有望在本周结束前让其在众议院获得通过。黄金当前明显的反弹上涨走势,而且多头非常强势,自上周五探底回升,美盘大涨,昨日亚欧盘单边慢涨,美盘再次强势拉升!黄金多头气势汹汹,没有意思衰减的迹象,当前在1810位置可能有一定的阻力,但是小回调后黄金将会继续新高,下一目标压力区域是1820-25区域内!从盘面上看,金价日K线收出一根大阳线,多头日内强势,占据绝对上风。4小时级别,一连7根阳线整体排列,但是需要注意,1812附近均线有*,短线有回落。小时线级别,布林线持续向上运行,均线完成金叉向上运行。所以,黄金回落继续干多。

image.png

  原油昨日晚间的强势上行性质已经改变,由反弹格局再次进入到了上涨趋势中,最近很多人问我原油是不是见顶了,我想说的是趋势之下不要考虑逆势单,就算靠近了重要的压力区,也需要出现必要的形态才能确认顶部的出现,因此目前还是一个字“多”。从结构上来看目前有两种结构判定,要么已经恢复到上行趋势中的5浪5,要么目前处于5浪4当中的强B浪之中,但短线走势在局部重合都是看涨,因此日内继续考虑逢低做多的主思路。即便原油周一出现冲高回落的情况,只要还是在59上方,回调依旧可以继续干多!下方的支撑就是周五盘整支撑位置,在61.5附近可以进场再多!上方压力62.50和63.00,下方支撑61.50和61.10。

image.png

  黄金建议1805-1806一线做多,止损1798,目标1820-1825


  原油建议61.5-61.7一线做多,止损60.8,目标62.5-63.0


  叶云宏的官方微信:yyh686889!我每天的分析思路,盈亏全部全网公开,都在朋友圈实时公布,可以供你参阅。如果你有什么不解,可以直接咨询我!如果你空仓把控利润不理想,那么你可体验叶云宏的现价策略,如果你是持仓深套,那么你只需要把仓位截图发给我,实时在线给你分析、规划,助你出局!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