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辰逸凛:黄金短线反弹,继续调整对待!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文 / 辰逸凛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辰逸凛:黄金短线反弹,继续调整对待!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真正的交易盈利不难,按照每天的行情,亚盘、欧盘、美盘的节奏,不需要考虑太多长远的趋势,拿好每天的利润不贪,积累起来,就是好的交易。还是那句话,千万不要做着今天的交易,操着明天心,那样会很累,交易应该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情。


  市场方面:周二(2月23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略微回落,现报1809美元附近。基本面上,因通胀预期上升引发股市估值担忧,并促使投资者转向避险金价,而美元走软则进一步支撑金价,现货黄金周一大涨。当日现货黄金收报1809.52美元,上涨25.42美元或1.42%。


  辰逸凛市场分析观点:


  当前黄金价格得益于美元跌势,正在巩固近期看涨趋势,目前升高至1812美元附近震荡。而美联储最新讲话中,释放出对今年下半年经济就能复苏的预期,英国也解除新冠封锁,持续推动市场朝着乐观情绪迈进。且随着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迟迟无法寻回反弹,辰逸凛预计短期金价涨势将持续获得支撑。


  ①根据全球8大主要黄金ETF的监控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2月22日,全球8大黄金ETFs持仓总量为1941.467吨,与上一交易日减少12.24吨。

  ②白银ETF2月22日白银持有量为19029.49吨,与上一交易日减少213.77吨。


  辰逸凛重点提醒:


  本交易日需重点关注晚间23: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线上听证会,就半年度货币报告向参议院发表证词。拜登纾困法案在众议院预算委员会过关,美国众议院预算委员会继续推进总拜登的1.9万亿美元的纾困法案,有望在本周结束前让其在众议院获得通过。法案在该委员会以19-16的投票结果获得通过,没有任何共和党议员投支持票。


  技术面上:2.23国际黄金日内技术结构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自早盘回撤一次1780支撑后,持续震荡回升,晚间时段更是突破整数位1800压力,高点测压至1812一线,日线收得一实体饱和大阳,收于10日线1810附近。


  1、从日线情况来看,昨日黄金收阳也是符合技术结构形态,但是如此强有力的反弹,还是超出预料。根据日线结构,在前两个交易日连续收阳,尤其是昨日收于10日线附近的情况下,今日行情大概率是会有进一步延伸的,上方可关注20日线1820附近压力测试。


  2、按照此前预期,回升反弹行情可能延续三日,即连续三日阳线预期,但考虑到当前美元再度转弱,美指逼近90关键关口,且有破位迹象,这无形中也增加了黄金回升的信心,所以如果美元持续偏弱,那么黄金多头情绪可能会有所加强,届时上方高点可能会有抬升,但是这种掺杂了情绪化的走势并不好去预判,如果今日行情冲破上方20日线压力,将不再好做进一步的预判,届时可根据美元走势参考调整。日内下方则先关注1805/06以及1800整数位争夺,同时下方关注5日线1790附近支撑测试。


  3、小时图上,昨日黄金持续震荡走高,虽也有回撤,但幅度均很小,导致多头并不容易参与进去。同时连续的回升,使得小时图级别早已出现顶背离信号,技术上还是存在调整需求的,只不过这种需求一直被多头情绪打压,但辰逸凛提醒投资者一定要注意防范此风险的出现。


  总的来说:根据小时图结构,日内下方暂时先关注1805/06-02一带支撑回踩测试,主要支撑还是关注1793/90一带,主思路也继续以择低短多为主,但如果调整不到预期支撑位,依然不做追多参与。目前行情位于1810上方窄幅震荡,这也说明当前市场多头情绪还是比较亢奋的,日内有很大的希望出现延续回升的,上方可关注1820/18附近压力。

0$L2T({{%]2XCN@S0AS5V$P.jpg

  2.23黄金日内交易策略参考:


  ①日内下方有待回撤1805/02附近,激进可尝试轻仓追多,带止损1798,或待有效回撤1800以下运行后手动止损,目标看1810附近减仓改保护止损,剩余持单再看1820附近压力测试。


  ②日内行情大概率会测压至1820/18附近,至此有承压表现时,激进可再进行短空尝试,带止损1825,目标下看1812/10附近减仓改保护止损,剩余持单留有再看1800附近争夺。


  ③日内行情如果站稳上1820,多看暂时都不做参与打算,观望。如果跌回1800以下找1790附近支撑时,届时可继续搏多,具体策略实盘调整。


  (以上观点仅代表辰逸凛个人看法,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获取每日实盘一对一指导操作,单线联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的最后: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辰逸凛虽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辰逸凛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赚钱秘籍,却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辰逸凛分析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出正确的投资决定!


  文章来源:辰逸凛(在/线/交/流/官/微:zzz951083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辰逸凛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辰逸凛获取学习了解!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