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走势分析,为何找不准进场点位利润一再错过?趋势为王

文 / 周品源黄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没有绝对,涨跌没有定势,所以,对市场行情的涨跌平衡判断就是你的制胜法宝。欲望!有句意大利谚语:让金钱成为我们忠心耿耿的仆人,否则,它就会成为一个专横跋扈的主人。空头,多头都能赚钱,唯有贪心不能赚。是你掌控欲望还是欲望掌控你?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自知!人贵自知,大道理放在哪一行都有理,金融圈也一样。不自知会犯错,犯错会让你难过,人要呼吸,而完美的交易就像呼吸,保持弹性,不必每个波段都交易。交易盈利的秘密就是执行简单的规则,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长期地严格执行!

  

  消息面分析;黄金继续从7个月低位的反弹行情,股市下跌及通胀押注促进了对这种贵金属的需求,美元下跌以及大规模经济刺激下消费者价格上涨的前景帮助金价连续第二天上涨。交易员等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的讲话,以获得货币政策的进一步指引。金价上周跌2.2%,因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且有迹象表明经济复苏势头良好。黄金通常用作通胀对冲,但国债收益率升高会打击身为无息资产的黄金。交易员们正在权衡利率升高与通胀上行的前景,有人认为金价下跌幅度可能过大。

  

  欧洲方面,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表示,欧洲央行正“密切关注”名义政府债券收益率,这一明显迹象表明,欧洲央行政策制定者正对近期收益率飙升感到不安。拉加德在讲话中表示,在为评估融资环境是否仍然有利而监测的一系列广泛指标中,无风险隔夜指导性掉期利率和主权债券收益率尤其重要。在拉加德发表这一言论之后,现货黄金短线迅速上涨。

  

  因美元走弱带来的支撑盖过美债收益率走升的压力。“美元下跌正在协助抵销美债收益率上涨的影响。黄金处境很奇妙,显然有对冲通胀的需求,但风险人气走坚令黄金承压。”同时,“收益率攀升将是目前金价上涨的主要阻力,但如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听证会上暗示任何鸽派立场,或暗示当前收益率过高,不利于经济持续复苏...那么我们就会看到金价会再次反弹。”并且,黄金处在一个比较奇怪的境地里,一方面有对冲通胀的需求,一方面市场风险情绪在打压着黄金,但如果鲍威尔暗示目前利率对于美国经济的复苏而言太高,那么金价可能会再出现一波上涨。

  

  2.23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周一亚欧盘如周六分析一样,若今日多头高走,黄金会讲延续周五晚间多头。我们可以清楚的从上图中看到,黄金亚盘欧盘都是回撤低位然后上涨,黄金低位支撑不断上移,从开始的1780到1790到现在晚间直接突破1800.美盘趋势就非常明了;

  

  日线来看,布林带来看,向中轨线1820发起冲击,小级别上看,连续阳线拔起直破前个交易日高位1790上方,多头全线反攻,势如破竹,深V状态确立,同时伴随着前文所说K线已经攀越布林上轨,沿着开口一路往上,数度回踩未能下行,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三线向上,KDJ随机指标三线向前,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开始放量,快慢线平行向下,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操作思路上品源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818-18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98-1800一线支撑。在投资方面有操作上面的问题可以添加来笔者交流,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文章只能给出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点时机,请关注周品源将实时给出。

  

  黄金反弹1818-1820附近做空,止损5个点,目标1810-1805附近,破位看1800一线;

  

  黄金回调1805附近做多,止损5个点,目标1818-1820附近.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专业的老师尤为重要,我虽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赚钱秘籍,却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本人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

  

  在操作上不理想长期亏损套单的或者对未来时局方向没有明确思路的朋友和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欢迎前来交流探讨,我是活跃在一线市场的周品源!

  

  每天朋友圈会更新最佳思路跟操作方向,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希望我多年的经验能够给大家一个合理并且科学的解决方案去给大家锦上添花,雪中送炭也没有这么大的高度不现实。希望与困惑和迷茫的你进行交流!

  

  如果你认可本文讲述欢迎添加考察实力,最新实时策略一直在朋友圈公开,拒绝马后炮,欢迎大家用时间来证明品源的实力,当你认可老师实力就跟着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也不收额外取费用,又不浪费各自的时间。最后祝大家操作顺利,所向披靡!

  

  周品源官方微一信:(zpy2458)   欢迎前来交流探讨!

  

  品源赠言:佛渡有缘人,我渡有心人!谢谢品鉴!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