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汤友良:2.23黄金短线修整还将继续走高、原油持续低多

文 / 汤友良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汤友良:2.23黄金短线修整还将继续走高、原油持续低多刷新高点


  给自己一点掌声,让自己战胜内心的怯懦;给自己一点掌声,无畏的心更加的坚定;给自己一点掌声,温暖你我前行的路。人生首先需要的是望远镜,看远,再就是显微镜,看细,接下来是放大镜,看透,其次是太阳镜,看淡,时间决定你会在生命中遇见谁,你的心决定你想要谁出现在你的生命里,而你的行为决定最后谁能留下。大家好!我是汤友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良师益友,为你指路。



  ===国际快讯===


  美国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以19-16的投票结果通过拜登1.9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本周内有望让该计划在众议院获得通过,提振金价。美国新任财长耶伦在七国集团会议上表示,七国集团必须大举采取财政刺激措施,来支持全球经济复苏,七国集团领导人在会上做出承诺,将维持政府支出,以推动经济逐步复苏,暗示全球多个经济体将维持宽松,为金价提供支持。2020年全球各国政府公共债务增加12万亿美元,预计今年全球政府债务将再增加10万亿美元,最终超过92万亿美元。在全球超低利率的货币政策环境下,或带来全球性的通胀危机,届时黄金将受到市场青睐。


  周二(2月23日)亚市盘初,美原油小幅上涨,油价周一上涨近5%,因交易商和投行预期随着全球经济受疫苗推动于今夏复苏,全球石油供应将迅速收紧;而上周德州遭遇严寒导致生产设施关闭,市场预期美国原油产量也将缓慢回升;另外,上调油价预期,预计布伦特油价2021年第二季将达到每桶70美元,2021年第三季为每桶75美元。第三季度布伦特油价预测提高至70美元/桶。


223黄金.png


  ===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单边大涨,迎来日线1764双底的稳固信号,连续上破1800以及1810两个关口,较日低涨近30美元,且日线收在高位,阳K线收得饱满,从日线的收盘来看,连阳且K线实体大,日内短线会先延续性反弹。而操作上,昨日亚盘欧盘持续反弹上涨破高,那么美盘时段回测1793就是跟多机会,昨日盘中我们给出了1795做多,顺利一波拉升,最终到位1811前期顶底压力,恭喜跟上的粉丝朋友们!由于隔夜一路破高连阳,作为短期强势,今日需要博延续,但考虑到日线目前处于严重超买阶段,而小周期属于趋势偏强阶段,所以现阶段属于一个高位多空综合博弈的过程,也就是说,今日行情尽管继续看多,但是目前上方压力也比较强,所以今日不要追高。而接多的点位一般依托凌晨低点或最后大阳低点或分割236以及382支撑去继续多,那么参考点不难知道,1800就是再次做多点位,一旦突破1812-1814,则向1820-1825去靠拢,也是日线中轨压力测试,不过前面已经说了,上方同样压力重重,前期4小时级别开跌口1820-1822区域依旧对短线反弹构成一定压力,因此反弹承压此位置也需空一次看回落,那么操作上日内在1800-1825区间内高空低多参与为主,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汤友良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关注18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0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短线回调1810不破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820-1825附近;破位1810短空介入,止损5美金,目标1800附近;回调1800不破做多,止损5美金,短线目标1810-1815附近,中长线目标1820-1825附近;


  文章发布需要审核存在延时性,策略仅限参考,更多实时策略及实时指导可联系汤友良。


223原油.png


  ===原油最新走势分析===


  原油技术面来看,MACD高位死叉,红柱急剧缩短,KDJ死叉。油价经历连续回调后超买风险解除,上涨动能被削弱,市场看空情绪有所升温,但多头仍然保持强势,短线可能震荡上行。消息面来看,沙特可能在3月4日的会议上宣布结束额外的减产计划,这是个直接的利空消息,因此市场可能不会过分追高。中长线看涨趋势不变。汤老师认为上行方面,初步阻力关注5日均线60.23,进一步关注61及2月18日高位62.26,下方初步支撑关注2月19日低位58.60,进一步可以关注58关口及20日均线57.07。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汤友良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关注6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3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短线反弹63.0不破短空介入,止损0.5美金,目标61.3附近;回调61.3不破继续做多,止损0.5美金,短线目标63.0附近,中长线目标64.0一线;


  文章发布需要审核存在延时性,策略仅限参考,更多实时策略及实时指导可联系汤友良。


  友良寄语:


  得失不在于一瞬间,良好的心态是投资路上最真诚的朋友,看准了就做,做错了也不后悔,有一颗不屈服恐惧的心,冷静的头脑是自己最好的老师,我不知你有多少经历,也不知道你有多大欲望,获利是我的智慧,稳健是我的心得,我是汤友良,良师益友,为你指路。


  文/汤友良(官微:1069207520)


  本文由汤友良独家分析,转载请注明出处。(盘中行情多变,以上观点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