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欣岚:黄金1812先空下看1795,原油61.8看涨

2021/02/23 21:28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早盘出现短暂的下探,但价格很快强势反弹,最高触及1816一线后受阻,午后行情持续高位震荡,欧盘开盘后价格出现小幅回调动作,最低触及1803一线后出现止跌,目前价格处于低位震荡,20点小时图收线MA10与MA20已经形成死叉,所以短线看回落,这个形态和昨日完全不同,昨日是连续强势拉升,今日多头开始出现衰竭,所以美盘应该还有向下回踩的空间。


  分水岭较为明确,由1760连接到1855的黄金分割线0.618%的压力点位就在1819一线,强阻力就是1826-28,这是前期开跌口。但在这之前建议晚间依托1819做止损先空,上方短期阻力在1812附近,那么操作上欣岚建议反弹1812附近去布局空单看回落。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812-1814一线空,止损1819,目标1800-1795

2.png

  原油阴阳转换的太快,上周的下跌势头被昨日上涨直接打破,每一次的回撤都有一波更加强力的上涨。上周经过小幅回调修正之后,本周拉升再度走高,从小级别的表现来看,多头上升趋势仍然完好,回调做多还是主旋律,欣岚建议回踩61.8直接多。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61.8-61.7一线多,止损61.2,目标63-63.6

3.png

  所以我希望既然缘分让我们有相识的机会,那么请不要再流浪,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一个奇迹!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文章中更新的公开策略,肯定不如实盘会员指导的及时、准确,无论策略的调整,进出场点位的变化和风控方法,实盘都可以做到全面准时。要知道欣岚每天十多个小时辛苦的看盘,可以做到最有效的控制风险,让利润最大化。你只需无脑跟单,简单,轻松,赚钱!不管资金大小,只要你愿意成为欣岚的会员,剩下的是我指挥,你操作,让盈利奔跑!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合作单线易欣岚官方微信:yyx686889


编辑:易欣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