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欧盘破高,美盘回撤做多为主,原油继续看新高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欧盘时段走了一波回撤行情,下方最低触及1803一线,刚好给到我们做多点位,实盘会员指导1804做多,目前行情再度反弹至1810上方。实盘会员1812已减仓利润落袋,

1.png

2.png

从日内的运行节奏来看,黄金整体状态还是保持偏强的,下方以支撑1803为支点,继续延着4小时5均线的位置慢涨,之后将继续上攻挑战1820-1825区域的压力,这也是2月15日附近盘中压力点。


晚间美盘方面。短线4小时我们重点关注20日线1820附近压力测试,下方继续关注1803-00一带短支撑,初步预期短线行情大概率是会处于此区域内震荡的,

黄金.png

晚间操作上,主思路也还是以择低搏短多为主,上方关键压力位也可以继续尝试进行搏短空操作。


下方如再度回撤1803-05一带,激进依旧可轻仓搏短多,带止损1798,目标看1815附近减仓,剩余持单再去看1815/16、1820附近压力测试。


若日内已有多单的,也先在1812上方减仓改保护止损,剩余持单再去看1815/16、1820附近压力测试。


晚间如测压至1820-1818短空布局,激进者1815区域轻仓可空,带止损1823,目标下看1810附近减仓改保护止损,剩余持单过夜下看1800预期


原油方面:日内延续强势走高,测压至63一线,再度回撤修正,晚间美盘操作上,下方回撤61.5区域做多,突破61走势,目标63区域减仓,留部分持有注意看凌晨拉升


具体实盘操作,盘中再根据走势情况再做实时调整。


近期很多朋友找到我,问我一些行情走势基本要素,这里就简单说一下,首先,是技术层面,看的是行情的走势结构,预期以及方向感,很简单的明确的是,确立行情的走势方向,我们参考的是技术层面的一些基本指标,更多深及的的运用线,是长期经验总结而来,最基本参考的比如,均线,布林带,KDj,交易成交量,黄金分割线等等,这些简单的基本的指标参考之后其次是自己对行情的理解和看法。


其次,是消息面,很多时候消息面指引行情单边拉涨,单边下滑,而且力度往往较大,这个时候就要顺势参与,消息面参与点就是激进,一旦犹豫和等待就会错失机会,所以说消息面行情最明显的规律是波动大,节奏快,跟随的同时一定要激进参与,抓到最快波动的一瞬间实现利润增长。最后就是盘感方面,从自己长时间的看盘走势结构感觉这个行情会涨或者会跌,切记感觉是要去验证,而不是每天都会盘感,一定要以技术层面第一其次是消息面的影响来去试判断行情走势,最后是自己客观的主断思路印证。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


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