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徐博鸿:2.23黄金多空拉锯今日是涨是跌?黄金趋势分析

文 / 徐博鸿投资理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让人措手不及,方向的转换往往只在那一瞬之间,多少人冒着风险成为了市场的炮灰。每一笔交易都是心中多空抗衡后的结果,入场前对于市场而言,多空似乎都有理有据,只是每个人看待问题的角度不同而已,而决定自己入场方向的理由需要首先说服自己,同时入场前首要考虑的应该是自己能够承受的风险而非利润,关键点位一旦失守需要果断离场斩断亏损的魄力!能接受亏损才能享受利润!这条路上心态很重要,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愿意总结,如果你始终是一成不变,那你才是真正的失败!不管你现在处于什么样的状态,徐博鸿希望这些文字能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徐博鸿谈谈。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

    

  黄金快讯:

  

  美债收益率近日以来出现了戏剧性回升的状况逼近一年出现高位,这在国际金融市场上引发了连锁反应,本周初,美股股指期货与新兴市场股市、汇市一度集体承压,因投资者担心,美债收益率走势可能是美联储未来收紧银根的先导信号,而一旦如此,高度依赖过剩流动性顶托的风险资产市场势必将遭受重挫。虽然,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即将在国会众参两院作半年度证词讲话之前,市场已经提前预计其会面对美债收益率上行的状况作出回应,并对策性地继续承诺维持政策宽松力度,这暂时令市场异动得到平抑。但基于历史上的经验教训,各路投资者心中仍留存着些许不安全食。

  

  黄金技术面分析;

  

  对于黄金走势上周五就是提示二次探底完成,防止双底反弹开启,至少目前30美金反弹再次验证行情走势符合预期,多空转换再次完美把握,那么现在依然空单暂时回避,毕竟现在压力区域集中1817横盘整理上轨,中间位置1803仅此而已,而且伴随震荡上行,上周五出现18亿买盘惯性上涨空间还有,全球股指开始闪崩无疑增大黄金避险,全球疫情好转也是增加有色以及大宗商品走牛所以黄金震荡上行,技术和基本面共振再次上涨,目前关注反弹力度。突破1800到1803区域打开上行空间,日线趋势下跌没有错,但是不要忽视行情关键位置反弹,毕竟1765区域也是前期横盘整理上轨,前期也是调整这里大幅上行,那么再次回落破位没有快速下跌显然这就是不延续。所以做多继续回落进场。四小时已经出现两个绝望诞生做多信号,至少反弹空间还有,现在看压力1814才可以尝试短空,支撑1785上移回测继续买入,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徐博鸿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825-18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75-1780一线支撑。想要学习更多黄金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添加薇信:xbh990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每天朋友圈会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文/徐博鸿(微信:xbh990)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徐博鸿官微(xbh990)独家编撰,更多黄金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徐博鸿老师在线指导!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