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今日最新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市场恐遭抛售行情神仙打架

文 / 周品源理财顾问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美国遭受寒冷天气的风暴,雪上加霜之际终于通过经济救助计划,对市场会有什么影响?

  

  今晚以及未来一段周期会出现美联储各官员的讲话,其实美国的刺激计划对于市场的整体影响在持续了近半年时间来看是有限的,当前需要注意的是美联储对于美债的态度,美国虽然正在遭受前所未有的寒潮灾害,伴随着新冠反复,每2分钟就会有一个美国人去世,但美债反映出的是看好经济的复苏与通胀前景,以及对于通胀预期的上升,这使得借贷成本加高,如果鲍威尔不去提及控制收益率的或者美债相关的问题,那么接下来美债还会继续地上行,从而给予黄金的可能将会是抛压,若晚间提及美债相关的涨幅需要手段,以及对于经济前景表示堪忧的态度,那么金价有望继续上攻1820/1830.

  

  美元指数:

  3.png

  美元总体正如去年年底的预期,这几个月处于的是箱体震荡结构中,暂时为下箱体的偏弱整理,短期偏空,今日若反抽在90.25-90.35左右可看空美元,若站稳90.42则有望由弱势震荡转跌,暂且保持依托90.42在90.25-35看空美元为最佳,下方关注88-89区域支撑效应。

  

  黄金价格:

  

  黄金日线图形昨日大阳改变了弱势下跌格局,使得金价陷入震荡偏强结构,亚盘均线上介于20日均线与10日均线震荡,若跌破10日均线将考验5日均线震荡,总体难逃震荡后选择方向(续跌需要跌破5日均线,偏强需要涨破20日均线企稳)

  

  从指标上来看,KDJ指标超卖后反弹,昨日大阳奠定了金叉形态,有望延续升势,MACD绿柱量能衰减,说明空头正在逐步消退,多头正在努力维持当前格局,以做好进一步上攻的准备,值得注意的是,日线的MACD金叉形态在2021年2月1日与2月10日被两次的“扼杀在摇篮里”的诱多,那么本次又将形成一次金叉形态,是否意味着会在本周三-周四再次被截杀?

  

  正所谓,再而衰三而竭,本次能否形成金叉,其实还是有很大的希望的,但是否1760为中期的底部,这点是不能确定的,因为这月线的调整还在继续,若想了解中长期黄金价格能否上涨,可移步上一篇文章。

  

  短周期金价:

  2.png

  在上周五受到机构18亿美金青睐后,整体运行轨迹略强于白银,可以说是站起来了,但日线并未收口需当心反复或较大力度地回踩出现,当然,现在的结构属于偏强的箱体震荡,若1805位置不去打破,那今日结构会很强,有机会触及1826/34位置,此观点较为激进,跌破1805考虑下方策略。(友情提示较为激进风险较大)

  

  若今日回落则将考验1800下方的1795-7附近,不去测试1790位置,那么有望再次形成涨势,此观点跌破1790失效。另外再触及1819附近可考虑短空,仅限一次,风险较大。

  1.png

  策略上:

  

  激进空:1819附近空,保护5美金,看1810/1805.

  

  激进多:1807-8多,保护1804.5,看1817/1819.

  

  稳健多:1799/1795多(仓位1:2),保护1790,看1813/1818,突破1820见1826-30.

  

  交易心态:

  

  做交易三分技术七分心态,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即使趋势明朗了也拿不住,多少投资者都是拿得住亏损却拿不住利润,亏损了死磕到底赚钱的就马上草草了事,正确的思路应该是亏损的不对早早结束亏损等待机会,获利的时候多坚持一个钟一个小时一天那获得收益和瞬间下跌收益是完全不同,记住一点利润一定是需要用时间换取的,财富和经验都是长年累月积累得到的,交易获取的利润也是如此持仓长短决定了你利润大小,当然前提是在正确的方向上,绝对不是在错的方向上面。

  

  市场给予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公平的,或许在机会面前你选择了停留,有的人选择了把握,造成了看似的不公平,一波趋势确立后,就要懂得跟随,会跟的人才会有慧根,交易总是会有顺或者不顺的时候,顺的时候不必沾沾自喜,因为这很有可能就是不顺的开始,不顺的时候也不必垂头丧气,交易有赚有亏,勉强不来,你垂头丧气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局面,要懂得用辩证法让自己不断地前行,只有一个积极健康的心理才会支撑你走的更远。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专业的老师尤为重要,我虽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赚钱秘籍,却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本人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

  

  在操作上不理想长期亏损套单的或者对未来时局方向没有明确思路的朋友和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欢迎前来交流探讨,我是活跃在一线市场的周品源!

  

  每天朋友圈会更新最佳思路跟操作方向,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希望我多年的经验能够给大家一个合理并且科学的解决方案去给大家锦上添花,雪中送炭也没有这么大的高度不现实。希望与困惑和迷茫的你进行交流!

  

  如果你认可本文讲述欢迎添加考察实力,最新实时策略一直在朋友圈公开,拒绝马后炮,欢迎大家用时间来证明品源的实力,当你认可老师实力就跟着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也不收额外取费用,又不浪费各自的时间。最后祝大家操作顺利,所向披靡!

  

  周品源官方微一信:(zpy2458) 欢迎前来交流探讨!

  

  品源赠言:佛渡有缘人,我渡有心人!谢谢品鉴!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