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解套专区】2.24黄金、白银操作不理想或被套在线指导

文 / 陈健勇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有人欢喜有人忧,有人狂喜有人悲,投资市场永远有四个层次:保住本金,控制风险,赚取收益,长期稳定持续赢利。不要因为一天的输赢定结果,赚钱是偶然还是必然,是凭真功夫还是凭运气,在市场上能活着的肯定是最终能够长期持续赢利的投资者。交易就是一个好的习惯,严格执行你的交易计划。


周二(2月23日),现货黄金日内维持窄幅震荡格局,美元指数自日内触及1月13日以来最低点89.941反弹,限制了金价涨势。但随着经济从新冠疫情冲击中复苏,投资人仍押注美元将持续下跌。投资人关注焦点转向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如何评论通胀预期回暖局面。


美联储坚定地承诺将尽快推动美国经济恢复充分就业。而这也是拜登政府的首要经济任务。前美联储副主席、现任普林斯顿大学教授的布兰德称:“即便有要求,白宫还会要求美联储做什么呢?恐怕不多。”


鲍威尔会泼一点冷水,很有可能重申美联储要达成目标还有漫漫长路,并称市场预期有点超前了,美国经济还远未达到全面就业。同时可能要花上一些时间‘才能有充分进展’来缩减购债计划。这可能会安抚债市,最终打压美元,黄金届时将有机会大幅反弹。


国际黄金(伦敦金)行情分析:


新一周开盘后金价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延续了周五尾盘时段的反弹节奏,一扫前期的弱势阶段,由于美债收益率的涨势受限,这使得黄金迎来喘息的机会,如果本周能够释放更多利好的信号,那么黄金有望企稳千八大关后回归短期的上升模式。但陈健勇独家周期看趋势来看,本周下半周将会先回调一波再上涨。


从黄金日线图看,昨日金价大幅反弹录得大实体阳线形态,价格突破MA5均线压力,但需要注意MACD指标双线仍没出现金叉信号,暗示变盘信号尚未得到确认,上方临近MA20均线压力且价格远离MA5均线支撑,为日内进一步反弹带来难度,下方需留意MA5均线支撑效果。


从黄金4小时图看,昨日现货黄金价格大幅走强,在突破1790一线压力位置回踩确认站稳之后往1800上方进发,最高一度反弹至1810一线上方位置,现阶段金价仍在反弹走势当中,虽然价格仍处于四小时级别MA5均线之上,但KDJ指标三线走高暗示价格进入超买状态,日线级别恐有回调过程的出现。综合分析来看,短期操作陈健勇建议先高空再做多,上方关注1820-1825阻力,下方关注1790-1785支撑;盘中实时操作关注陈健勇官微:cjy25111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白银指导名额及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建议1802-1797分批做多,止损1794,目标1823-1842-1860;(主攻策略)


多单备用策略:建议1790-1785分批做多,止损1780,目标1820-1843-1867;


空单策略:建议1820-1825分批轻仓做空,止损1829,目标1810-1805;


白银TD:银价自昨日晚间开于5647后,微幅走低触及5日均线支撑附近的5604后展开反弹,延续至今日周二白盘,保持强势,相比金价的看涨力度和抗跌力度都较强,指标上,整体保持强势,看涨预期加大,本周仍偏向走高。点位上,上方关注5870,以及5980阻力;下方关注5720支撑,以及5670支撑。


提示:文章分析具有时效性,进出场点位以陈健勇实盘现价单为准;


  本文由陈健勇(指导微信:cjy25111)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更多实时分析财经热点解读可关注公众号:陈健勇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