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先空再多,利润收割了结,1798多单持有中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日内早盘首先是看好短期的上行延续,午后维持在价格1810上方,但是欧盘承压与1816,日内早盘也是明确给出上行*位,1803区域做多,实盘指导美盘开盘时段直接在1812出局,反手做空,到位1796附近,成功斩获16美金以上的获利空间,晚间成功抓获一波回撤走势,随后1798反手再次做多,现报北京时间23点26,黄金报价1806已盈利,日内多空双刷,跟上逸航,让利润奔跑!!!


接下来关注下行的力度和空间,下方1795支撑继续做多,上行承压可再空看回落,若回撤力度较小在做另一步计划!初步计划今晚震荡收盘概率比较大


更多时时临盘布局可关注时时更新,以及临盘解读提示,接下来关注短期高位承压下的回撤力度!下方可关注1795破位情况!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


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