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常胜论金:2.24美盘黄金触底回升,后市黄金原油分析

文 / 常胜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人生长途漫漫,我们不可能每一步都走得那么完美,摔上几跤,走几段弯路,这并非坏事,至少让我们品尝了挫败,增添的阅历,让我们的人生多姿多彩。或许走过终点时我们才明白,一路平坦却少了风景,没有转折也多了平淡。只要经历了,尝试了,走过了,我们赢得的,就是一个全新的自己!


周二(2月23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听证会上,显现出了对美国经济复苏略为悲观的态度,并表示,宽松货币政策将继续存在。鲍威尔表示,距离实现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进一步取得进展需要一段时间。美联储承诺将使用所有工具。他重申将保持利率接近零,直到充分就业和通货膨胀上升到2%,并有望在一段时间内适度超过2%。


黄金方面,黄金今日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拉升,但是力度并不强,同时从K线形态上看价格有修正的表现,我们果断于1812-13区间空,日内迟迟不肯下跌,我们午后对于此单先离场,但是价格震荡后还是快速下跌测试1797-98区间支撑,日内也相当于完美修正,早间博文给大家的总体思路是1797-98区间多,价格也是完美测试后拉升,目前获利100多点空间,今日晚间我们需要重点关注黄金价格能否收盘于高位,决定能否持续上涨。只是晚间的这波下探确实是让大家有转变空头的想法,我想说的还是坚定看涨。


阻力:1820、1830


支撑:1800、1780


国际黄金、原油、沪金、沪银、纸黄金、纸白银、黄金白银TD全方位在线指导与分析2021年中线布局计划即将开启中,欢迎咨询。


原油:强势中价格欧盘一定要延续,当然日内62.2附近多获利出局,前一日强势的价格一定要多一次,价格是早盘先上破,早盘上破的结构早盘上升的低点就是下方的支撑分水岭,日内价格在分水岭上方就需要多一次。早盘至午盘价格反抽欧盘单阴回撤,单阴回撤不可怕,可怕的是价格幅度,弱势不强抽,强势不深调,价格回撤的幅度较大就会压缩上升的力度空间。欧盘单阴回撤且回撤下坡日内至欧盘的低点62.2附近一线,下方日内二度的起早点,那么晚间则是看震荡了。上方阻力62.2-3附近,下方支撑61.6-5附近。晚间暂时看0.6美金左右的空间震荡。


为此操作是稳健可选择观望,激进反弹62.2-3小空损62.7看1美金左右。


  文/常胜论金(倌薇:cslj886)18小时在线分析指导,特此开放VIP指导群有想进群的朋友关注常胜论金本人获取进群名额。针对实际市场参与者,考虑到部分市场对于实盘交易具有一定的时效性可添加笔者,从而能够选择合适的策略进行操作。专注国际市场专业研究,国际国内经济走势。对黄金,外汇,白银TD,原油大宗商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你可以关注常胜论金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