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价格控盘2.24黄金原油今日多空如何操作?行情趋势分析

文 / 价格控盘老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世上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有的只是日积月累的坚持。近期的行情该怎么说好呢,当你觉得是时候做多的时候,行情下跌;当你觉得是时候做空的时候,行情上涨,总是在不经意间给了你一个惊喜。大宾来到这个市场这么多年,总会遇到许多朋友抱怨这个市场的钱太难赚,究竟是钱难赚还是自身的原因,如果你一直处在亏损的状态,还请好好想想。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们不怕错,就怕错了还不知道原因,每次都在同一个地方跌倒,那你觉得你来到这个市场的意义何在呢?对的单子永远跟不上,错的单子前仆后继,如果你现在处于这种状态,那陈大宾建议你好好想想你是否真的适合这个市场。吾日三省吾身,与君共勉。



  黄金原油行情关注:



  金价周二在震荡中小幅下跌,因美元收复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后的失地,鲍威尔称,经济复苏"不均衡且远未完成";美国黄金期货结算价报每盎司1805.90美元,下跌0.1%;鲍威尔发表评论后,美元应声下跌,金价一度由跌转升;鲍威尔表示,美联储还需要“一段时间”才会考虑改变其为帮助经济恢复充分就业而采取的政策,价格控盘陈大宾桅型号是cbb8527他“预计通胀不会升至令人不安的水平”;大宾认为,鲍威尔在参议院作证时市场有些波动,但他并没有说什么会引发市场震荡的话,尽管市场波动,但我们没有看到公债收益率或美元汇率出现任何重大的方向性走势,这就是为什么金价只是小幅下跌,对美元略微走高作出反应;金价周一上涨1.5%,因通胀上升的前景引发了对股票估值的担忧,促使投资者转向避险金属。



  油价周二持稳,收在一年高点附近,有迹象表明全球各国正在放松疫情限制,尽管对美国经济复苏步伐和德克萨斯州石油产量恢复幅度的担忧抑制了涨幅;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13美元,或0.2%,收报每桶65.37美元;美国原油期货下跌0.03美元,收报每桶61.67美元,仍接近2020年1月以来最高水准;这两大合约稍早均上涨逾1美元,之后回落;美国南部的页岩油生产商和炼油商正在缓慢恢复生产。上周的冬季风暴导致200万桶/日石油产能和近20%的炼油产能关闭;休斯顿船运航道交通正逐渐恢复正常。然而,预计石油生产不会很快全面恢复,一些页岩生产商预计第一季度石油产量会下降路透调查显示,寒流过后,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料将连续第五周下降,成品油库存亦将下滑;陈大宾认为,上周的寒流和与之相关的得克萨斯州停电,可能会影响EIA的周度库存数据,直至下月中旬;高盛预计,布兰特原油价格将在第二季度升至每桶70美元,高于此前预测的60美元;第三季度升至75美元,高于此前预测的65美元。



  黄金观点分析:



  黄金昨日欧盘出现一波回调,但是依然站稳在欧盘所强调的1798支撑上方,多头依旧强势,今日还是维持回调低多不变,依托1798支撑继续多。黄金本周开启上涨走势,而且上涨力度非常强势,基本是小回调后再次拉升,昨日虽然冲高回落,但是依旧站稳于支撑之上,1760涨至1816位置,出现十几美金的回调实属正常,涨势没有改变,我们低多的策略依旧有效,今日1792附近继续低多进场。上方的压力位置分别是1816-1825位置,突破则开启日线级别的波段上涨。找准支撑,果断进场。回调不过是为了更好的蓄势上涨。今日依旧后市短线依旧依托1792支撑继续低多看涨,还是今日的思路。只有破位1790的情况下我们才会转变思路。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上方阻力关注1816-1825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792-1790一线。



  原油观点分析:



  原油从日线上来看,隔日冲高回落,日线收一根带上影线的阴线,暗示上方存在一定压力,连涨过后,原油上涨开始放缓,但这并不意味多头结束,且油价依旧运行于5/10日均线上方,所以整体仍是多头占优,上方关注上轨延伸处63.7附近阻力,下方关注关注10日均线60支撑看涨!进一步关注中轨57.5支撑,只要油价运行于日线中轨上方,这波单边多头就仍未结束!四小时来看,原油冲高回落,当前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于中轨之间,短期均线拐头向下,KDJ三线死叉向下发散,MACD金叉,但红能开始缩量,暗示仍有回落风险,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下方关注中轨60.5支撑,进一步关注下轨58支撑,上方则关注昨日高点63附近!






  ===投资总是亏多赚少?持续稳定获利四要诀===



  耐心!耐心是一项重要的技巧,心浮气躁,或心存杂念,都容易引出错误的决定。利弗摩尔曾指出:“一位成功的交易者必须像一位成功的商人,能够正确地预见未来的需求,适时进场,并耐心地等待盈利的时刻”。这句话一直被当做本人职业准则!



  平衡!行内一直有这样一句话:好的交易者是没有观点的交易者。此话的意思是指好的交易者能放弃自己对目前行情多空方向的偏爱,不专制于某一方,能客观顺应行情去做交易。成功的交易者就是“看不准能忍,看得准就狠”的那个完美把控涨跌平衡,短期失败后,还能对后续信号充满信心,并果断执行从不错过的交易者。市场没有绝对,涨跌没有定势,所以,对市场行情的涨跌平衡判断就是你的制胜法宝。



  欲望!有句意大利谚语:让金钱成为我们忠心耿耿的仆人,否则,它就会成为一个专横跋扈的主人。空头,多头都能赚钱,唯有贪心不能赚。是你掌控欲望还是欲望掌控你?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



  自知!人贵自知,大道理放在哪一行都有理,金融圈也一样。不自知会犯错,犯错会让你难过,人要呼吸,而完美的交易就像呼吸,保持弹性,不必每个波段都交易。交易盈利的秘密就是执行简单的规则,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长期地严格执行!



  本文由陈大宾(官微:cbb8527)独家策划,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