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言复易:2.24黄金慢涨仍未到顶,行情又要反转吗?

文 / 言复易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言复易:2.24黄金慢涨仍未到顶,行情又要反转吗?


 


  黄金投资收益的路上并不拥挤,没必要担心有人和你争抢市场,因为很多人都在半途中败下阵来,败给行情?败给市场?不,很多人都是败给自己,败给了优柔寡断、舍不得割肉、扛单、重仓、锁仓、频繁交易,乃至拿不住单子或贪婪的自己,人性亦或是自律是这个市场最难的地方,换句话说,即使我给你85%准确率的单子,你能拿的住吗?到头来还是小赚大亏?之所以说黄金交易市场最考验人性,因为无知盲目、恐惧犹豫、不舍割肉,侥幸等待,贪婪不足,这些人性的缺点都将成为你投资失败的缘由,若为自由投资的你,如果无法克服这些,我劝你早点离开这个市场,若为跟从交易的你,盈利仍遥遥无期,我想你该选一个高胜率的强者。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2月23日)盘中震荡盘整,最高触及1816.36美元/盎司后涨幅缩减,暂时维持在平盘附近,展现出当前市场情绪紧张,投资者依然在谨慎观望。日内股市遭受一定的冲击,纳指盘中跌幅一度超过2%,众多科技股大幅回调,这令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又迅速提振了风险情绪。尽管今年美债收益率大幅上升,且通胀忧虑加剧,但价格压力基本上仍较为温和,经济前景仍“高度不确定”。目前美元下跌以及大规模经济刺激下消费者价格上涨的前景也帮助金价连续第二天上涨,但近期美国基准10年期公债收益率触及近一年高位仍保持强势,则增加了持有非收益黄金的机会成本。整体上,金价仍处于回撤的趋势之中,故此金价仍有连续下跌的风险。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方面来看,金价继续受制于MA10与MA20之间的*,昨日收线阴线这是我没有想到的,我预测昨日继续收阳,今日走下跌的路线,那么今天晚上还有疫苗的消息走出,那么早间亚盘,欧盘不出问题继续上探触碰上方12820的压力,再进行回调!


      而小时线的布林带收口向下,MA10与MA5死叉交错,但MACD绿色能量减弱,下一步极有可能转换红色能量柱,目前行情也是处于下方MA5的支撑点1804,行情还会进一步上涨,等到欧盘之后触顶1815的压力可短空,综合来看,早间我们先1804看涨,等到触碰短时间的压力位在步入空单夺取;利润!


  所以上就是关于现货黄金的走势以及分析,没有具体操作建议,更多时讯分析,继续锁定言复易即可!!

  


  很多朋友都看到中长线利润非常的高,但是老是找不到切入点把握不好趋势,更不知道怎么去合理利用自己的仓位,中线并不是买入后就不用去过问等待盈利的无脑操作,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如果没有专业的指路人,结局可能是血本无归,很多朋友都会去猜测顶部底部,但是行情并没有向大家的预期中走,所以在自己做不好的时候,多问、多学是最有效的办法,想要参与中线,把握不好位置方向的朋友可以前来咨询,言复易将给你最需要的盈利方式和风控布局。

  

  如果你是技术型,请看详细分析!

  

  如果你是混单型,请看操作建议!

  

  如果你是跟单型,请联系言复易获取实盘现价单操作!

  

  没有跟言复易老师合作过,请不要告诉我,你在黄金交易市场赚不到钱

  

  本文章作者:言复易

  

  V-信:yyc646255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