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晨熙:震荡后大跌,1810下空单轻松数钱!

文 / 金晨熙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金晨熙:震荡后大跌,1810下空单轻松数钱!

  成功的交易者就是“看不准能忍,看得准就狠”的那个完美把控涨跌平衡,短期失败后,还能对后续信号充满信心,并果断执行从不错过的交易者。市场没有绝对,涨跌没有定势,所以,对市场行情的涨跌平衡判断就是你的制胜法宝。欲望!有句意大利谚语:让金钱成为我们忠心耿耿的仆人,否则,它就会成为一个专横跋扈的主人。空头,多头都能赚钱,唯有贪心不能赚。是你掌控欲望还是欲望掌控你?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

  震荡后大跌,1810下空单轻松数钱!

  细观市场动态,品读K线信息,今日这波走势又是一个典型案例,在交易中累积,在交易中成长。这个市场没有难做的交易,只要你懂得选择!

  简单说一下

  昨日承压1816阻力回落,最低探底1795止步走强,今日短线窄幅运行于1814-1802区域内整理,上方强压在1815,下方重点支撑在1795,早间我强调思路低多,但前提是回落1794接多,或者企稳于1815上方跟多。而日内价位居中整理,因此我们果断选择了1814下方或1810直接干了空!

  通常情况下,对于强压的破位有三种运行方式。第一种,会以直接突破的方式走出;第二种,是震荡蓄量后再破位;第三种,则是回踩寻求支撑再拉升。

  当然,对于今日的盘面而言,震荡后开跌。这说明强压之下,多空动能进行了一次转换!但不论它怎么走,我们今日做空都是对的,目前来看,保守的预期是有一个回踩再拉升,若是如此,我们将会多空通杀!如果延续下跌,那么空单利润将会进一步放大!

  持有1810的空单,继续数钱!短线目标参考1795不变!并且即将止盈!

  晚间若要做多,可参考1782区域择考虑!目前而言,我们打算让1810的空单再飘一会儿!未雨绸缪,临危不惧!洞察市场本质,引领市场趋势!

  具体操作策略:

  1810空单持有,止损下移1810,继续看1795-1790一线!

  晚间首见1781-1783区域多!

  文/金晨熙(VX:jcx6879)专业国际市场点评,针对实际市场参与者,考虑到部分市场窗口对于实盘交易具有一定的时效性可关注笔者,从而能够选择合适的策略进行操作。对黄金、原油、白银等大宗商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关注金晨熙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