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金价震荡徘徊中,亚欧盘做空看下行,原油继续干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黄金方面,高位承压下的震荡就是一个较为明显的诱导性多头因素,昨日黄金先围绕在1810上下窄幅震荡,晚间时段受美元回弹影响,随后持续走软,美盘前突然急挫,一度跌至1790美元下方,美盘期间出现回升,最终险守1800美元关口。且最终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下影线的阴十字,收回到至1800上;现货白银涨0.98%,报27.91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周三先涨后跌,美盘初快速拉升,随后持续回落,险守90关口。最后收于90.04,跌0.14%,这就是市场的左右摇摆状态,存在的诱导性,误导性的波动。


在这里想讲的是,目前的市场环境不是做趋势的时候,因为行情反复出现反复走势,也就是涨跌不均,涨了的同时伴随着跌,跌的同时伴随涨,昨日就是明显的例子,往前也是如此,行情涨跌都是很均衡,所以很多时候做了空单到了下方低点一定及时离场,防止利润回吐,目前阶段很容易出现的就是利润回吐,赚钱的时候没出,结果到最后没赚或者赚的没达到自己的预期草草收场,得不偿失,所以这个阶段获利就要及时装进口袋,只有先装进口袋的才算自己的。


目前从昨日黄金的运行节奏来看,黄金整体是保持在均线夹层中运行的,没有明显的方向,这也决定了其方向的选择可能要依靠外在的影响,所以昨日黄金对于美元的走势表现出明显的风随影动状态,美元的回弹以及再度转弱,都对黄金走势构成了极大的情绪上波动。从当前日线结构来看,黄金虽处于5、10日线1800上方,但前两日连续收阴星线的状态,多少也表明了其上涨动能的匮乏!

黄金.png

短线结构上,经过昨夜行情下探回升的折腾后,虽然短线结构重心有所下移,但可供进一步回修的空间也并不是很大,短期价格依旧承压在1807一线附近,今天亚欧盘我们选择高空,如果亚盘顺利下跌,欧美盘我们就顺势做延续,若亚盘走不出我们的预期思路,欧美盘我们在做思路调整,日内短周期就是这样的一个思路。


因此日内操作上:1802-1805区域空,止损1808,目标1790/1784!手里如有隔夜1795空,也可在1800上方补仓,目标同上


原油方面,如预期一致,强势上涨,昨日61区域多单,成功到达目标点位63,今日原油继续找点位进多,下方触及62.5-62.8做多继续看上行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


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