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天:黄金守空拿利需坚持,短期仍是跌势!

2021/02/25 11:31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日如预期基本一致,走震荡行情,上下洗盘30美金,多空出现较大争议,最低触及1873,随后拉涨1800上方。我们本周操作上,没有受市场情绪干扰,坚持技术面原则思路,也是一路都在围绕高空拿一个方向在做布局,收益也是不错。




经过三天的演变,可以看出黄金的多头和空头各有千秋,由于市场的刺激,周三算是震荡,今天黄金或延续区间去走,小周期H4暂时收口,均线平稳发展,没有出现强弱交叉现象,因此,今天黄金可能无法走出方向,还是看震荡。

85392033-96E9-4B16-8BED-24F499BC6769.jpeg



昨日黄金对于美元的走势表现出明显的风随影动状态,美元的回弹以及再度转弱,都对黄金走势构成了极大的情绪上波动。从当前日线结构来看,前两日连续收阴星线的状态,多少也表明了其上涨动能的匮乏,日内上方继续重点关注20日线1815附近压力测试,下方还是关注1780争夺。



早间开盘,波幅不大,技术角度来看,短线行情可能会呈现结构重心下倾的可能,加大行情再度回修的概率,但经过昨夜的下探回升折腾后,短线行情可下行的空间也受到制约,下方着重关注1785-80一带支撑测试。操作上,参考1805/10区域空,防守1816,目标看1785区域,支撑不破短多!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开始。9年如一日,从不松懈,专业研究技术结构,精修黄金原油外汇,你若有梦,你若有憾,愿助你一臂之力,熊天——一位值得信赖的分析师!策略合作指导微信:xtcfa666  


编辑:熊天一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