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1802空利润收割!欧盘现价1791直接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屏幕前的你,下午好,迟来的暴雪,前一日艳阳高照,温度还在20几度,怎么也不相信第二日有雪,整整一个冬季没有见到雪,而进入春季来一场大雪,可谓瑞雪兆丰年,大多数人只是理解字义,但无法体会到这句话真正的意义,生西北缺水地区,这个时节的雪可谓是救命。一个是去年冬种的植物和过冬的植物,往往开年3-5月缺水少雨,而开年这个时段的雨恰恰可以缓解干旱,而春季播种的作物,土豆,药材,黄豆,大豆等作物,也只有这个季节的雪保持地里湿润,清明节前后好种,要是这个季节没雪,到了播种期,土干的掉渣,连播种的条件都不具备。


看似平常的一场雪,很多只是兴奋的玩耍,但山区来说,真正的饭碗之雪


黄金方面,日内亚盘延续弱势下跌,早盘逸航给出1802做空黄金,点位完美,实盘会员客户1791均已收割

1.png

2.png

对于目前盘面表现而来说,首先日线大十字,这种形态一定要注意,十字K越大,震荡的概率越高,而走出区间的动能越小。另外目前4小时暂时收口,均线平稳发展,没有出现强弱交叉现象,因此,今天黄金可能无法走出方向,所以今日区间震荡可能极大,下方支撑1790-1788


因此午后欧盘操作上:1791现价做多,止损1787,目标1803-5一线。


原油方面,保持单边多头,EIA数据利空都没有促使原油回落,早盘开盘截止目前价位维持在63.5附近,按照趋势力度,虽然不猜顶,但技术面可看的原油还可以上涨至65。所以后面可以继续跟多。


操作上,可以围绕63.10-15先激进多,回撤加仓,损62.35,目标64上方。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


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