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日线垂直向下,后市大胆做空看下行。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交易犹如铁棒磨针,不是所有人都具有十足的耐力和自控力,更不是一朝一夕一蹴而就就能够轻松易得的,往往这种付出和代价是无形的,却又是残酷的!


但只有经历市场的千锤百炼,才能羽翼健全,最终展翅一冲飞天!


市场是残酷的,但又是公平的,它是一面镜子,很真实,凭实力吃饭,容不得半点虚假!


你的认真态度和兢兢的付出一定会所有回报,但你若偷懒耍滑也一定会得到相应的教训!


所以,对市场永保敬畏之心,应该是每一个交易者融入自身血液里的一种态度!



黄金弱势下行,欧盘布局1791做多,很遗憾止损出局,随后实盘会员指导3次做空,均已利润收割,


现黄金小时k线直接垂直向下,开口直接垂直打开,大阴线击穿一切支撑位,从1796一线再到1780一线,全部由支撑位切换成阻力位,布林带轨道向下已经没人怀疑了,开口继续加大,也是没人争辩了,布林带中轨直接把k线望死里摁,50均线几乎看不到大阴线了,空,绝对的空


短线依托1785继续空,目标1760


具体实盘操作,盘中根据实时走势再做调整,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


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