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价格“跌跌不休”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布局策略

文 / 郭禹缘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犹豫不决固然可以免去一些失误,但也失去了一些成功的机会。一次良好的撤退,应和一次伟大的胜利一样受到奖赏。三流的点子加一流的执行力,永远比一流的点子加三流的执行力得到的结果更好。花80%的时间进行分析,然后花20%的时间进行交易;永远比花80%时间交易花20%时间分析的效率更高。人生的失败是心的失败,心败则败,心不败则依然胜利在望。不能让贪婪成为亏损的帮凶,也不能让恐惧成为追单的借口。延续错误是无知的表现,坚持的价值在于方向正确,交易由风险承受空间和利润空间共同组成,当风险大于利润就放弃交易,同样当风险超出预期就应该终止交易。人在现实中都会有梦想,但梦想往往不存在于现实。当贪婪和利益走到一起时,理性往往变成了敌人,这个时候很难做出正确的决定。市场没有新鲜事,只是不断在重复;赢家懂得等待,输家频繁出手,但往往失手;聪明的人懂得休息,愚笨的人川流不息;不懂得战略布局的人,一定难以取得令人敬畏的成功,每天刷单的成功仅限于解决温饱,而不不是在真正的做投资,我们所追求的是趋势带来的价值投资机会。

  

  黄金消息面解析:现货黄金震荡下跌,现报1783.67美元/盎司,跌幅1.18%,因为美债收益率强劲攀升,这削弱了作为无孳息资产黄金的价值,不利于金价。不过,拜登的1.9万亿美元刺激措施,以及美联储的鸽派姿态,以及美元走软等因素,限制了金价下行。伴随油价上涨、通胀预期升温,10年期美债收益率周四再度飙涨,最高触及1.466。市场对更多刺激措施感到不安,担忧通胀上升风险,并担心量化宽松减码,套利和仓位止损可能加剧了抛售。投资者务必把控好风险。具体操作策略郭禹缘实盘实时给出,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单线郭禹缘获得操作策略。

  

  黄金技术面分析:2月25日,今日黄金行情弱,极弱,开盘即跌,随后反弹,但是反弹不过1800又开始跌。早间给出策略1791附近做多,目标完全迟迟不到,三四波的反弹都是1800,1796后无力延续下挫,那么后市我们也调整思路去布局,目前的多空分水岭关注到1796一线。在此位置之下我们按照空头去对待,下方支撑关注到1770附近,阻力就看1796一线,美盘策略稳健等待反弹做空,在反弹期间可以择机轻仓参与短多。短期区间关注1770-1796即可,如果1770支撑不破,那么黄金还是偏于反弹走强,所以需要关注这波筑底情况。趋势偏空不代表需要在低位追空,抢反弹虽然有风险,但是也是伴随着高利润。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郭禹缘会实盘给出。

  

  不关注金融,你将会被这个世界抛弃,因为你赚钱的速度很难赶上印钞的速度。郭禹缘不仅是一位现货金融分析师,同时也关注国内外经济形态和动向,大宗商品无一不与经济息息相关。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经济大趋势!投资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投资策略、以及资金风险管控和操作手法、思路。以上文章由郭禹缘撰写,转载请说明出处。文章具有滞后性,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以上分析点位仅供参考;盘中行情多变,请读者仅作参考。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每天朋友圈会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本文由郭禹缘v:gyy7819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投资必须是理性的,如果你不理解它,就不要做。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