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空头强势,亚盘关注反弹力度,原油继续做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市场方面,美债雪崩,收益率飙升再创一年新高,10年期美债收益率盘中升破1.6%,日内升逾20基点。道指跌超500点,和标普创一个月最大跌幅,美指创七周新低后盘中转涨,黄金三连跌逼近八个月低谷。下方跌至1765附近,日线收得一实体饱和中阴线。


纵观近期黄金大的周期走势来看,2074历史高点出现之后,开始进入下行调整周期,2020年年末触及1760,下跌幅度达到300美元区间,进而出现超跌反弹动作,最终冲击1960上方形成双顶*,进入新的下行回落周期,目前只是回落到1760的前低,正常情况下的下回落行情,不会仅仅去测试前低,应该是下破,最差也要虚破走一个探底回升,所以下跌止步1760,并不是真真的止步,只是短时间的回落遇阻,阻碍不到空头继续下行回落的步伐,


其次,支撑位的作用是支撑价格企稳,而不是再次测试。盘面价格测试1760之后,出现一定的反弹走势,但是并不是构成了转势,反弹是反弹了还会下来,转势是上去了再也不回来,所以这个支撑并没有改变趋势的运行态势,只是暂缓了趋势延续,而在借助反弹积蓄一定量的势能后,空头卷土重来,击穿1760,势在必行;


目前整体来看,现黄金日线大阴向下,空头力量较强,均线系统空头排列,四小时也下破了下线,小时线处于1770上下震荡,技术指标存在超跌和底背离,意味着经过隔夜的持续下跌后,短线行情存在一定的反弹需求,也是有反弹确认压力的需求。

黄金.png

那么接下来继续高空是必然。日内的高空,主要围绕亚盘的反弹力度来入手,按照反弹不破高原则,只要亚盘反弹不破1777,那么就不会打破弱势形态,午后围绕1777*高空即可;另一种就是极弱态势,亚盘盘面价格午反弹出现,持续低位横盘,这个时候午后直接空即可,不必再等反弹。


总的来讲,本交易日还是坚持我们一贯坚持的重心:高空。日内主要围绕要的反弹高低来入手,主要关注1775*,不破1777*午后做空入场。


日内亚欧盘操作上:1777-1780区域空,防守1785,目标看破1760,


而下方关注1760-61一线前期低点,触及可短多一次,但这个多要附件时间点,并不是任何时候到都可以。具体实盘操作,盘中根据实时走势再做调整,


原油方面,早间来了一波探底回升。而十字十字,这种形态后面还是看多,分水岭昨日凌晨低点。


日内操作上,可以继续围绕63.15一线多,破62.6走势,继续看65区域。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


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