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月线仍保持弱势,后市均已下行为主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日内依旧坚守做空计划,利润全部收割,连续交易日做空均已实现收获,短期结构较为明显,下跌延续,另外今日欧盘继续下跌,这种情况是极弱。所以美盘任何反弹都可以空,黄金连续两个月时间的调整,金价将有望向1720-1700靠近月线中轨位置靠拢


因此,后市均已下行为主,在下跌过程中很多更多的是考虑跌势已经触及前期的低位,是否迎来反弹,行情的走势预期还是强调了顺势参与的必要性和唯一性,趋势结构形成空头延续切勿逆势考虑介入,所以短期坚守做空继续看下行即可,后市跌到一定的程度,下方形成震荡修正的过程才是多单机会参与的时机,短期弱势结构延续所以切记不可接多去抢反弹,周期性还未到,预期还要等待下周机会才会出现!


晚间操作上黄金反弹1766-1768空,损1776,目标1750-1745,破位减仓持有。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


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