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徐博鸿:2.26现货黄金下周价格交易策略 实时行情分析

文 / 徐博鸿投资理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在黄金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它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徐博鸿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五(2月26日)本月金价震荡回落,最低触及八个月新低,虽然美联储始终维持宽松措施给金价带来长期支撑,但随着疫苗加速推广,市场对未来经济复苏前景的预期不断升温,这对金价不利。同时,通胀预期的攀升,也使得美国债券市场遭到抛售,美债收益率大幅攀升,金价因此面临沉重的压力。分析称,基本面看,美国通胀可能在二季度创下年内高点,而上半年经济增长对美债收益率的影响或更为突出。货币政策和流动性角度看,美债收益率仍有上行空间,但由于美联储在多方压力下可能短期内继续保持宽松,美债收益率后续上行节奏或相对温和。展望下月,投资者仍然需要密切关注美债的最新动态。美联储也会在3月召开新的利率决议,并且将公布经济预期,投资者可以在这次决议中,进一步寻找美联储政策可能转变的迹象。同时,投资者也要关注疫情的进展,以及疫苗推广的情况。对行情把握没有方向或亏损的朋友可以找到徐博鸿解决,再小的资金也具备盈利的条件,大资金大利润,小资金小利润,量力而行!

  

  黄金技术面:黄金从日线上来看,日线以大阴柱收尾,也没什么下影线,但是其实短线走势的震荡下行,跌的并不顺畅,跌个5美金,反弹个4美金,并不算是单边的下跌,这种情况,说明短线的跌势是疲软,算不上强势,另外一点,最近一直说的一点,即日线的跌势也是疲软的,新低之后伴随的反弹越来越强,新低的跌幅越来越浅。由于现在还运行在下降楔形通道内,那么我们理应认为日线的这种下跌节奏以及格局还没有改变,即有新低之后会伴随一定的反弹,通道下沿的初步支撑在1800以来的底部支撑线1753一线,日内触及此位置尝试多单操作,这个支撑只是今天所看的支撑,如果今天日线不能出现反转信号的形态,那么下周的下跌目标可能需要看到1727一线,此位置是1815以来的底部支撑线。

  

  短线1小时中,金价在昨天一天的震荡下跌中,已经到了跌势的末端,下跌动能逐渐衰减,从k线形态上看,前期出现阳线都会被阴线所吞没,今天早盘在两度测试1764之后,30分钟出现的底背离修正的反弹信号,结合1小时下跌动能衰减,预计短线金价将要开启1小时级别的反弹,1小时反弹确认的信号是实体突破顶底转换位1773一线,反弹力度目前不确认,需要进一步观察,多单可以暂时看至1780附近离场,短空区域可以关注1786-1790,此位置是4小时的顶底转换位置,由于4小时回调没有结束,所以在此位置做空是合理的,若反弹力度较强,可能会走至1800一线,届时此位置需要再次布局空单。综合来看,下周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徐博鸿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780-17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40-1745一线支撑。想要学习更多黄金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添加薇信:xbh990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每天朋友圈会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文/徐博鸿(微信:xbh990)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徐博鸿官微(xbh990)独家编撰,更多黄金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徐博鸿老师在线指导!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