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再次考验新低,还能反弹吗?黄金下周具体分析。

文 / 禹缘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交易是一场修行,投资路上布满荆棘与陷阱,每次的成功不是终点,失败也并非终结,保持初心,戒骄戒躁,才能让投资变得简单!

  

  2月26日,周五

  

  各位下午好,又到了周末,早上浏览新闻的时候发现一个有意思的事情,这两天由于美债收益率暴涨,大家的眼球开始集中,今天某财经网站,更是再首页一共5个版面的情况下,有4篇都在报道美国债券收益上涨的影响。无疑这是很重要的问题,但这么大篇幅还是头一次见。

  

  其实关注我内容的朋友应该知道,周初我们就聊过这个方面的内容,也提示大家1.5是个很重要的关口,因为这里如果涨破,会预示着市场对于美国通胀加速的担忧。

  

  逻辑其实也很简单,美国家庭在疫情中被压抑的储蓄可能是推高物价的一个因素。一旦疫情平息,消费者将把他们的储蓄释放到经济中,从而刺激服务价格上涨。

  

  目前对黄金感兴趣的、刚入市的、资金遭到严重缩水的、收益不理想的的朋友想更深入地了解现货、外汇交易基本知识可以与郭禹缘取得联系!

  

  另外,这两天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显示美联储行动不足:无意抑制债券收益率上升,这等于给债券空头壮胆。

  

  对于大家关心的美国债券收益还会不会继续涨,我只能说,目前还看不出任何见顶的结构,从当前全球的复苏态势来看,至少回到疫情之前是没啥问题的,也就是1.431.968这个区域,其实已经到了最低值了,如果再上冲还有一定的空间,但是面临着随时翻转的可能,要注意。

  

  回到黄金市场,

  

  今天金价再跌破1760关口,创下去年调整以来的新低,从整个大周期来看趋势整体是震荡偏空,昨天文章中给大家提到了,4小时趋势线没有上破,向下测试的概率比较高,不过没想到的是今天盘中能跌破新低,主要原因还是两方面,一是基金持仓继续减少,昨天再次减持6.12吨创下了去年以来的连续减持记录,另外数字货币市场,比特币本周也是从5800一路跌到了43000美金,这对于避险资产也是有所拖累的。加上美元隔夜的强势反弹,重回90关口上方,这些因素都使得短期金价恐将难有起色。

  

  不过从今天下跌力度看并不算大,想要做空的投资者,关注美盘动能,两种选择,如果继续阴跌可以继续追空,保持仓位即可,第二种,反弹再空,上方阻力关注18751883.

  

  指标方面黄金大周期都比较难看,尤其是周线和月线,今天月线收官,如果最低点收盘的话,基本预示这下周换月后延续空头是大概率的事情。中期下方目标关注17001680.

  

  每天朋友圈会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本文由郭禹缘v:gyy7819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