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蒋朔阳:2.27黄金跌破1755,反抽1745附近再空

文 / 蒋朔阳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朔阳2.27黄金跌破1755,后市反抽1745附近继续空!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如果你不懂风控,那么你可以私信朔阳朔阳可以为你提供合理的风控方案!

行情回顾

现货黄金美盘之际刹车止跌,朔阳提前给出预告,美盘不再放空,企稳准备干多,美盘冲高1767附近获利减仓,日内多空三刷全胜。朔阳做单全部有理有据,添加联系方式方可验证!

行情分析

现货黄金美盘跌破1755,再度跌破1745,跌破1745是2020年4月份到6月份长达两个月的震荡突破点位。支撑已破,干多的信号已经被破坏,不破不立。做多信号被破坏,说明新的空头趋势已经来临。所以,黄金反弹继续放空,反抽1750附近进场。

1614352840357540_副本.png

操作建议

反抽1745附近继续空,止损1755,目标看1720.

风险提示

入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如若采纳,风险自担!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我是分析师蒋朔阳,你我之缘,三分师徒,七分朋友!

/蒋朔阳   指导时间:7:00-凌晨2:00

指导官微:JSY3587    公众号:黄金策略蒋朔阳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