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最新黄金最新走势分析,不是花钱买教训而是花钱生钱!

文 / 周品源理财顾问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专业的老师尤为重要,我虽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赚钱秘籍,却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本人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

  

  2021年黄金价格“^”运行的若干理由

  

  逻辑层:

  

  2021年全球经济总体向好的预期。经合组织(OECD)11月份预计2021年全球经济将增长4.2%,预计2020年经济萎缩4.2%。OECD上次发布季度预测是在9月份,当时该机构预计2021年经济将增长5%。

  

  2021年通胀预期或随时间递减。作为2020年有望成为主要经济体唯一一个年度GDP正增长的国家,中国的货币政策逐步回归正常化。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20年第四季度(总第91次)例会指出,稳健的货币政策要灵活精准、合理适度,保持货币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可持续性,把握好政策时度效,保持对经济恢复的必要支持力度。综合运用并创新多种货币政策工具,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保持货币供应量和社会融资规模增速同名义经济增速基本匹配,保持宏观杠杆率基本稳定。国内CPI数据显示,目前中国通胀压力不大,预计后期货币政策定向“滴灌”为主。

  

  美元贬值有底,利率方面美联储操作空间大。近期美国开启第二轮财政刺激计划(纾困计划)强调了新冠疫苗的购买及分发拨款,疫苗的研发推广成功,将有效缓解经济持续下行态势,2021年美国财政刺激力度会梯度下降。

  

  资金层:

  

  当疫情消退,随着经济复苏,避险情绪将逐渐消退,资金风险喜好上扬,持有黄金的规模将随着其他投资竞品的投资热度上扬而下降。目前黄金价格处于历史相对高位,持续看多的风险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累积。所以品源认为,2021年黄金价格走势大体呈“^”型运行态势,上行空间缩窄,运行区间在350-430元/克,国际金价运行区间为1660-2050美元/盎司。

  

  简单说几句

  

  黄金经过了亚欧盘的震荡横盘后,最终还是在美盘阶段猛烈杀跌,并且一举破位了新低,走到了1730位置,并且还在不断刷新新低。

  

  行情已经处在极弱势的空头阶段,这种行情,一方面是极弱势下跌,迅速猛烈并且空间巨大,另一方面是基本不会有反弹的出现,价格一根筋式的下行。除此之外,价格还存在加速赶底的可能性,在物极必反的作用下,一旦多头力量占据主动,并且形成较大空间的反弹,行情就要反转了。

  

  在极弱势空头中,不要着急抄底,务必采取右侧交易方式,等行情真正企稳后再进行多单布局。行情未能企稳前,就一直看价格猛烈杀跌回落。目前市场的主要阻力在1750位置,下方的支撑则是处在1650-1680区间。行情若能突破1750,行情就会开启震荡筑底的上涨行情,若价格不破1750,价格还会继续新低,并且测试1680附近支撑。

  

  小技巧:1、极弱势空头中,5分钟临近K线高点不破,行情就会逐步新低;破位5分钟周期的临近K线高点,行情会开始震荡磨底。2、极弱势空头一般会运行三根1小时周期的大阴线,第三根K线才会有企稳可能性。在投资方面有操作上面的问题可以添加来笔者交流,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文章只能给出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点时机,请关注周品源将实时给出。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专业的老师尤为重要,我虽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赚钱秘籍,却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本人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

  

  在操作上不理想长期亏损套单的或者对未来时局方向没有明确思路的朋友和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欢迎前来交流探讨,我是活跃在一线市场的周品源!

  

  每天朋友圈会更新最佳思路跟操作方向,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希望我多年的经验能够给大家一个合理并且科学的解决方案去给大家锦上添花,雪中送炭也没有这么大的高度不现实。希望与困惑和迷茫的你进行交流!

  

  如果你认可本文讲述欢迎添加考察实力,最新实时策略一直在朋友圈公开,拒绝马后炮,欢迎大家用时间来证明品源的实力,当你认可老师实力就跟着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也不收额外取费用,又不浪费各自的时间。最后祝大家操作顺利,所向披靡!

  

  周品源官方微一信:(zpy2458)   欢迎前来交流探讨!

  

  品源赠言:佛渡有缘人,我渡有心人!谢谢品鉴!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