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暴跌获利满满、后市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文 / 日月生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做一个人不要盘算太多,只要自身努力够了,就不要拼命去求人,有时想的越多,心越急就越得不到回报;等你不想的时候,它就会意想不到地属于你。有些潜规则与不能把握的东西,还是顺其自然。人的进步与发展是相对的,该是你的东西终归是你的,不要强求。

  周五(2月26日)日间现货黄金小幅下跌,周四(2月25日)金价大跌1.91%至1770.56美元/盎司,美债收益率飙升以及好于预期的经济数据削弱了对黄金的需求。另外良好的初请失业数据进一步拖累了金价的下跌,黄金ETF持仓12连跌也似乎预示着黄金后市的坎坷命运。但美联储官员鸽派的讲话仍有机会再中长期为金价提供支撑。技术面来看,短线金价或将延续周四的跌势。1月PCE物价指数可能小涨,1月个人支出可能大幅提高,因美国12月底推出了新一轮刺激法案,数据整体对金价都比较利空。长期来看,美联储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有利于提升抗通胀黄金的魅力,但宽松政策下投资者风险情绪亦普遍高涨,这反倒削弱了黄金短线避险的功能。

RM_)SZB32@V$S{BEHP6~FZ1.png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经过了亚欧盘的震荡横盘后,最终还是在美盘阶段猛烈杀跌,并且一举破位了新低,目前交投于1724附近位置,并且还在不断刷新新低。行情已经处在极弱势的空头阶段,这种行情,一方面是极弱势下跌,迅速猛烈并且空间巨大,另一方面是基本不会有反弹的出现,价格一根筋式的下行。除此之外,价格还存在加速赶底的可能性,在物极必反的作用下,一旦多头力量占据主动,并且形成较大空间的反弹,行情就要反转了。

       根据黄金运行的结构,黄金自2074美元以来以三次锯齿形结构模式出现,说明这波下跌是最后大Z浪的最后一个小结构c浪。

  在极弱势空头中,不要着急抄底,务必采取右侧交易方式,等行情真正企稳后再进行多单布局。行情未能企稳前,就一直看价格猛烈杀跌回落。目前市场的主要阻力在1750位置,下方的支撑则是处在1675-1681区间。行情若能突破1750,行情就会开启震荡筑底的上涨行情,若价格不破1750,价格还会继续新低,并且测试1680附近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日月老师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

  笔者日月生金(微信669511388)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