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2.27黄金高位震荡区间操作、原油白银下周走势分析附

文 / 张绅尧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前言: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新的一周,新的机会!有亏有赚是投资中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把亏损当做你畏惧这个市场的理由,我想你彻底输了。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刚入市黄金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张绅尧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



  贵金属相关资讯:



  随着市场继续权衡美债收益率的跳涨,美元指数强势上涨,刷新一周高点至90.88;美股则在前一交易日的大跌之后绝地反击,纳指和标普500指数纷纷收复早盘跌幅转而上涨;继前一日大跌逾30美元之后,现货黄金继续遭到猛烈抛售,大跌近30美元并下破1720美元/盎司关口。尽管美联储官员最新表示对美债收益率攀升并不感到担忧,但有市场人士预计,美联储出手稳定美债收益率的几率有所增加。黄金暴跌核心原理:由于全球疫苗接种速度加快,以及对全球增长改善的乐观情绪,支撑了通胀将上升的押注,债券收益率飙升。这也导致投资者将货币紧缩的时间提前于美联储和其他央行发出的信号。由于美联储官员没有表达对收益率上涨的担忧,美国收益率本月加速上升。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经过了周五美盘阶段猛烈杀跌,并且一举破位了新低,收盘于1735位置附近,行情已经处在极弱势的空头阶段,这种行情,一方面是极弱势下跌,迅速猛烈并且空间巨大,另一方面是基本不会有反弹的出现,价格一根筋式的下行。除此之外,价格还存在加速赶底的可能性,在物极必反的作用下,一旦多头力量占据主动,并且形成较大空间的反弹,那么行情就要反转了。在极弱势空头中,不要着急抄底,务必采取右侧交易方式,等行情真正企稳后再进行多单布局。行情未能企稳前,就一直看价格杀跌回落。目前市场的主要阻力在1750位置,下方的支撑则是处在1650-1680区间。行情若能突破1750,行情就会开启震荡筑底的上涨行情,若价格不破1750,价格还会继续新低,并且测试1680附近支撑。所以下周操作上张绅尧建议反弹不破1750做空为主,低多为辅。破位则顺势跟进。



  原油相关资讯:



  美油高位回落,因美元走强,且市场预期随着油价回升至疫情大流行前水平,OPEC+可能会恢复更多供应。美股挫跌带动亚太股市全面回落,市场进入避险氛围,原油因而从近期高点温和回落。鉴于近来油价跳涨,加上市场预计疫情封锁解除将带动需求改善,投资者押注下周OPEC+的会议将带来市场供应增加。对OPEC+来说,3月的决定至关重要,因为油价已经超出疫情前的水平,且全球库存持续下降,疫苗接种正在加速。鉴于当前价位以及油市基本面,市场这么想或许是正确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更多的供应进入市场。因债券价格暴跌导致美元走强,且市场预期随着油价回升至疫情大流行前水平,市场可能会恢复更多供应。虽然周五下跌,但美国原油期货和布伦特原油期货2月有望上涨约20%,因市场担心美国供应中断,同时又越发乐观地认为需求会随着疫苗接种的开展而改善。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技术面分析:从日线来看:KDJ金叉,MACD金叉,美油周四陷入多空拉锯战,并录得十字星,这尤其值得关注,可能意味着行情将转跌。尽管多头仍然控制着盘面,但空方势力近期有所加强,不过仍然不足以扭转整个上涨趋势,因此建议激进者日内低位做多,保守者暂时观望为主。中长线来看,尽管涨势仍然得以维持,不过风险也在逐步积累。目前油价的涨势已经超过了年初大多数分析师的预料,料上方的上涨空间应有限,且短期内过高的涨幅积累着大量的获利盘等待了结,这对油价后市的上涨并不利。张绅尧认为短线油价面临技术的回调风险,初步支撑在62.0整数关口附近;其次是验证过的61.0支撑位,进一步支撑在20日均线58美元/桶附近。综合来看,原油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张绅尧个人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62.4-62.9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60.9-60.4一线支撑。


  张绅尧分析团队投资风险管控:



  第一步:明确目标,所谓明确目标就是计划自己打算投入外汇交易的资金,赚取多少盈利、能承受的亏损范围大概是多少,通过这些基础目标才能做出合理的资金管理方案。不过也要提醒广大外汇投资者,外汇虽然是一门低成本、高收益的投资,有百倍杠杆进行增益,但是也要注意成本的控制,避免频繁交易增加成本。



  第二步:规划步骤,比如通过什么样的交易模式来获取利润,自己是擅长通过短线频繁交易还是喜欢放长线钓大鱼的模式来做单,每天交易多少停止交易,当亏损多少钱时退出市场,当赚取多少钱时平仓等,这些都要做好计划。



  第三步:检验计划,再完美的理论没有结合实践都无法确定是否有效,在大致做好自己的交易策略之后,可以利用平台提供的迷你帐户去检验所制定的策略是否可用,看看是否能够为自己带来稳定的利润。



  第四步:严格执行。这一步才是整个计划的核心所在,任何一次的随性操作所带来的损失都可能是致命的,外汇交易经不起任何偏差。有计划地交易才能更好地控制风险,精准追随市场大势,实现盈利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投稿人——张绅尧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