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芷莹:大跌后市行情修复回升!黄金白银分析走势策略

文 / 李芷莹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成功的交易者,要深深了解到事物的发展是辩证的,投资市场中利好与利淡因素也是在不断地起着变化,利好中有利淡因素,利淡中也有利好因素,升势中蕴藏着下跌危机,下跌中酝酿着上升契机,因此要敢于果断出手,及时捕捉行情,操作上不要患得患失,也不要犹豫不绝。技术分析是一把双刃剑,关健看金民如何使用,千人数浪千人浪,做为成功的投资者,是技术分析工具的主人,而不是技术分析工具的奴隶,任何技术分析工具,只能作为一种参考,而决不能盲从,更不能搞教条主义,只有经过反得多次被市场验证提炼出最有效技术分析。多观察,多总结,吸取教训,才能夺取更大的胜利!



周五(2月26日)美市盘中,随着市场继续权衡美债收益率的跳涨,美元指数强势上涨,刷新一周高点至90.88;美国股市则在前一交易日的大跌之后绝地反击,纳指和标普500指数纷纷收复早盘跌幅转而上涨;继前一日大跌逾30美元之后,现货黄金继续遭到猛烈抛售,大跌近30美元并下破1720美元/盎司关口。尽管美联储官员最新表示对美债收益率攀升并不感到担忧,李芷莹预计,美联储出手稳定美债收益率的几率有所增加。


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美债收益率的持续走高,导致金价进一步承压,虽然此前一度升回至1800的上方,可惜无法企稳,所以目前整体依然是震荡偏弱的格局,形势对于空方有利。在市场促发更多的利好条件之前,恐怕暂时还是会维持,因为黄金对于投资者的吸引力会有所降低。美国国债收益率再次突破备受关注的水平,而且关键品种收益率升穿了被视为可能浇灭全球投机热的拐点,对股市和黄金构成压力,迫使投资者重新评估持有这两种资产的相对价值,对比持有利率高的公债。


国际黄金(伦敦金)行情分析:


国际黄金由于技术指标看跌,金价面临跌破1720美元的风险。1小时图的相对强弱指数略微超卖似乎是黄金获得一些支撑的唯一因素。即便如此,4小时图及日线图的震荡指数维持在看跌区间,离超卖区域还很远,反过来有利于看跌的交易员,并支持进一步疲软的前景。”然而任何随后的下跌都更有可能在短期下跌趋势线约1720美元附近找到一些支撑。看跌交易员可能会等待上述支撑位持续突破,然后再进行新的押注。


下周初黄金阻力关注1760美元附近,持续走强可能引发空头回补,将黄金推回到1800美元的关口。紧接而来的是另一个下行趋势线阻力位约1820-1825美元附近,如果该阻力位被清除,将抵消近期的看跌立场。与此同时,两条下降趋势线的汇聚形成了一个看涨的下降楔形。突破周内高点1815-16美元附近阻力后出现一些后续买盘,将为看涨突破增加可信度,并为金价近期进一步升值创造条件。综合分析来看,下周操作李芷莹建议回踩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755-1760阻力,下方关注1720-1715支撑;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建议1720-1715分批做多,止损1700,目标1760-1800-1820;(中线策略)


多单备用策略:建议1705-1700分批做多,止损1695,目标1730-1760-1800;


空单策略:建议1755-1760分批轻仓做空,止损1765,目标1750-1745;


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去我们群内考察看看。金融行业,形态万千。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如果你此时正在纠结亏损,或者这么多策略该跟随哪一单,你可以选择观察一下我们每日群内的操作,群内的操作有理有据,实时现价单,收益也是很可观 欢迎各位前来考证。


文/李芷莹,专业国际市场点评,针对实际市场参与者,考虑到部分市场窗口对于实盘交易具有一定的时效性可关注笔者,从而能够选择合适的策略进行操作。对黄金、原油、白银等大宗商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关注李芷莹本人。


  李芷莹(xiyt598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