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6点关键补仓技巧,让你在外汇交易中实现扭亏为盈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外汇交易中有个叫“补仓”的专业术语,这是一种交易策略,它本身不是一个解套的好办法,但在某些特定情况下它是最合适的方法。因此吴卓越想说,外汇交易中没有最好的方法,只有最合适的方法。

  好了,圆规转一转。之前看到有人这么认为:说“加仓和补仓都是在原有基础上买入,因此两者没有区别”,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想法。可能有过外汇交易经验的人对建仓和平仓比较熟悉,但说到补仓或许就有点陌生了,甚至也一度认为两者是一回事,事实上这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补仓”对于每一个投资者来说都是很有必要掌握的一项技能,尤其是被套牢的交易者,只要运用得当,是有可能出现反转的,但凡事都有两面性,可能出现反转,也可能加大亏损。所以,如何掌握补仓技巧是很有必要学习的。

  这6点关键补仓技巧,让你在外汇交易中可能出现反转

  第一,初期不能补仓

  就是说市场走势初期不补仓,这道理炒汇的人都懂,但有些投资者无法区分怎么办?很简单,就是是得不深不补仓。一般在跌至5-10%幅度以下,就可以考虑补仓,因为后市进一步下跌的空间已经相对有限。

  第二,大盘处于下跌通道中或中继反弹时都不能补仓

  什么意思呢?就是说大盘未企稳不补仓,因为,汇指进一步下跌时会拖累决大多数个股一起走下坡路,只有极少数逆市走强的货币可以例外。

  这里吴卓越分享个经验,一般交易高手都会在指数位于相对低位或刚刚向上反转时补仓,因为这时下跌的可能性较小,补仓也较为安全。

  第三,补强不补弱

  这点就考验投资者日常的观察了,观察那些大盘涨它不涨,但跌时却能跟着一起的外汇,所以这种我们一般定为弱势外汇。补仓的目的就是取得品种最大的盈利,这才是投资者需要考虑的重点。所以,补仓要补就补强势外汇,不能补弱势外汇。

  第四,黑马货币不补

  这主要指前期暴涨过的外汇。

  第五,抓住时机

  外汇交易时机很重要,把握好补仓的时机,争取一次成功。

  第六,不要分段补仓、逐级补仓

  原因很简单,首先,对大部分投资者来说资金有限,无法经受得起多次摊平操作。其次是,补仓对之前的错误弥补。总结一句就是:逐级补仓是在为不谨慎的买入行为做辩护;多次补仓,越买越套的结果必将使自己陷入无法自拔的境地。

  最后,永远记住开头那句话:补仓是把双刃剑,用之谨慎。同时,投资者在交易过程中切忌急躁慌张,应冷静淡定的判断思考。

  交易爱好者们,那今天就写到这里,吴卓越一向是个实在人,不喜欢藏着掖着,有啥好东西都喜欢拿出来给朋友们分享,关于外汇交易很多不为人所知的东西以后会分享出来,第一次看的可以随手关注,多谢你耐心读完。

  如果你看不懂行情或者拿不住单子,请速度加入我们,十余年从业经验,专攻黄金交易,以波段交易为主,拒绝小短线刷单式交易,让你实现盈利不再遥远!市场每天都在持续,吴卓越实力团队期待您的加入,吴卓越唯一指导微信wuzy0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