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黄金等待1755空 目标30-20!原油62多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上周五黄金空头再次突袭,破位后形成一波加速下跌,最低打到1717一线,行情暴跌近60美元,最终周线收盘一根大阴线,并且尾盘没有出现大幅度反弹,周线级别以大阴线收盘,说明短期内的行情弱势明显,周内仍然有望再次探底,日线级别毫无疑问也是以放量破底长阴报收,结构上看目前日线级别一波四连阴的下跌,整体陷入下降楔形整理,本周将进一步看延续性下跌!

QQ20210301-102951@2x.png


  技术面来看,2月累计下跌6.15%,创出2016年底以来最大单月跌幅,而且周五破位大跌后,凌晨反弹力度不大,今日按照惯性需要找阻力空一次,选择的点一般参考凌晨最后下跌阻力或382,极限50分割阻力,那么不难推导出就是1736和1742,但是眼下黄金在做修正反弹,已经突破1736和1742,我们需要把握好进场点,吴卓越认为黄金虽有反弹上扬,仍可视为下跌后的正常修正范围,前方K线连续冲高屡屡碰壁,多头始终被空头踩在脚下难以真正翻身,也就说明空头趋势没有发生逆转,对于短线来说,目前思路理应还是先顺势做空,早盘我们重点关注1755阻力!

  黄金最新交易策略:1755空,止损1762,目标1730-1720,破位下看

QQ20210301-103136@2x.png


  原油上周探高回落收低,周初慢涨上扬延续,周尾伴随一波冲高式回踩修正,周内最高63.8,最低则至61.3,周线收盘一根带有上影线的十字阴K线,短线或许要进行局部震荡修正。今日早间开盘原油小幅跳空高开至61.8上方继续震荡回升,目前来看虽然上周五价格在63上方出现承压回落调整,但整体趋势依旧处于多头强势区间运行,今日关注62支撑点,它是小时线和4小时线均线共振支撑,日线中轨59.5一线是强支撑,整体目前仍旧是强势格局为主!

  原油最新交易策略:62.0-61.8多,止损61.3,目标63.0-63.5

  如果你看不懂行情或者拿不住单子,请速度加入我们,十余年从业经验,专攻黄金交易,以波段交易为主,拒绝小短线刷单式交易,让你实现盈利不再遥远!市场每天都在持续,吴卓越实力团队期待您的加入,吴卓越唯一指导微信wuzy0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