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晨熙:3.1黄金猛跌反弹,日内继续高空为主

文 / 金晨熙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金晨熙:3.1黄金猛跌反弹,日内继续高空为主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  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上周金价冲高回落,价格最高1815,最低1717,波幅接近一百美金,周五价格反抽1775一线受压下行,日波幅达到58块,收盘周图以一根中阴线收盘下跌50块,日图以一根下影线的中阴线收盘于1733,基本符合预期。

  基本面:当地时间2月27日凌晨,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了1.9万亿美元新一轮经济救助计划。按照立法流程,该法案下周将在参议院进行表决,这项由美国总统拜登提出的总额达1.9万亿美元的新一轮经济救助计划,旨在为受新冠疫情影响的美国家庭和企业提供财政支持。其中包括直接向符合条件的美国人支付1400美元的补助金,为符合条件的失业者提供每周400美元的失业救济金。

  眼下的这轮是建立在疫情已经延续了一年,而且美国的货币超级宽松、国债规模达到了历史级别的基础上,不管是M2还是美国财政赤字,都已经是疯狂的地步了,甚至,由于长期的经济半封锁状态,目前美国企业都没有多少库存可以卖了,都在海内外拼命补充库存来维系生意。这就导致,近期美国国内的通货膨胀其实已经明显飙升了,要知道,美联储通货膨胀目标是2%,而目前Tips通胀补偿指标已经达到了2%,按理不应该继续放水这么猛了,所以,近期美联储的官员内部开始讨论退出QE,却遭到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直接干预。大家不许讨论这样的话题,超大规模放水必须坚持下去,这很明显,就是要为美国天量国债兜底啊,而眼见现在又要来个1.9万亿美元的财政刺激,现在谈撤出刺激计划,那不是直接要了拜老头的命了,显而易见,这次再次实施超大规模的财政刺激的时间节点,正好是一个关键的节点,即通货膨胀魅影已经出现了。

  近期美指先从89.2反弹到91.5后下杀,再次在89.7一线开始往上拉升,而另一方面,我们还可以看到10年期的美国国债收益率也开始明显飙升,这个东西又是全球资产价格的锚!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近乎看作是全世界最低的利率水平,它涨,其它任何一个国家、金融体系的利率水平都会水涨船高,无一例外。而它之所以涨,就是因为通货膨胀预期开始左右全球市场,很多投资者发现,手握美国国债这点收益率还覆盖不了通货膨胀,那就抛售了,一抛售,则美国国债收益率就开始不断拉升,简单说,通货膨胀预期直接助推了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飙升,也就助推了全球市场自发的融资利率水平提高,这也是近期金价直接下跌的原因,而前期9000亿,现在1.9万亿,这相比老特时代的2万亿还要猛,所以这变相点燃了大家对未来通货膨胀的预期,所以后期将再次历史上演美指和金银同涨的局面,按理说老美疯狂举债,美元应该是继续下跌,可耶伦在上次的美联储会议上却说要强势美元,所以这个水将越放越大,整体就是一个大的骗局。

  技术面上:金价本轮至1815下跌到1717幅度接近一百块,在周五晚间我们在1727的多在35出局以后,强调一是1716一线最后一次入场干多机会,下破1714后市就是黄金分割位1690挂多,而当下来看,此位修正在1683一线开始中线多的机会,就是失守空间也有限到1640一线也将上行,而目前来看周图整体还是空头,空档在1778一线*这是本周的重要关口,而日图经过周五的下跌到反弹,整体还是空头,上方日图重点*于1758一线,此位不破走二次下跌确认1725-17的支撑,失守看1708-1683一线,所以虽然是空头,但追空仍然风险较大,早盘当下来看重点是1742-45这里,如果弱市这里不能过,过了就是1754-58一线,而下方亚盘重点是1725这里,所以空间暂时亚盘最大看20块,其次从周五的价格一直运行于15分钟上线*,当下至周五反弹15份钟已经破上线,所以时间转向30分钟的此事这里,这里与小时图的中图出现共振*,所以对于亚盘来看仍然还要空为主,对于日内来讲分两线进行,第一波1745一线,第二线在1758-60做为防守主攻位,对于中期来看,价格靠近1700一线后就是下方仍有空间,但追空的风险已经很大,空间已经不大,所以中期以1680上开启波段多,而空当下仍然是短空为主,因此综上所述得出结论如下:日内继续高空为主,周内1680-1778幅度,1680上尝试波段多,防守73,失守给1645一线二次布局。

  日内压力:1745-58-64,支撑1725-17-08-1683

  操作上早盘关注1742*空,防守43.5在40-42之间即可,一旦突破关注1747四小时加速线*空,突破就以1755-58干空,意外给1764加空,防守68即可,目标统一看1725-17破位看1708-1683.而多头第一次见1708尝试多,破05走人,同时挂1683多,防守73,目标1760-78.

  纸银:周五26.3的多持有,26.7的在-27-27.35之间撤退,意外见27.35对冲26.3的多,日内任何时间见25.8-9把26.7的哪一部份多接回来和26.3的多统一防守25.2,目标不设中线持有。

  磅日:148.25-150之间亚盘高抛低吸,各防守40点。

  原油:64.5挂空,防守65,目标不设。

  文/金晨熙(VX:jcx6879)专业国际市场点评,针对实际市场参与者,考虑到部分市场窗口对于实盘交易具有一定的时效性可关注笔者,从而能够选择合适的策略进行操作。对黄金、原油、白银等大宗商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关注金晨熙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