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易欣岚:黄金强势反弹非反转,1760空下看40/17

文 / 易欣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在全球疫情持续增长并没有得到完全控制时,黄金的避险情绪还将升温,另外拜登政府对叙利亚进行空袭,这个事件也引起了世界关注,地缘政治的影响也会导致上涨,不过目前还不具备反转信号!


  上周金价冲高回落,价格最高1815,最低1717,总体跌幅达到近100美元。月线,周线同步录得大阴K压力,尤其周线级别趋势已经破位下行,所以后市主思路必然是高空对待为主,早盘自1732附近慢反弹到目前1750附近,短线对于延续趋势继续大跌格局来说反弹力度稍微过大了,即使反弹力度过大依然不适合过度看涨,4H来看暂时属于超跌反弹修正格局。本周欣岚还是坚持继续看跌,周线的大阴线告诉我们这波空头还没有结束,没有任何见底信号,小反弹是空头再次上车的机会,现在是黄金单边下跌行情,顺趋势者才是笑到最后的王者。黄金早盘跳空高开高走,超跌反弹还是反转?个人观点跌势未改,缺口回补是必须滴!其实这样的反弹不是我们恐惧市场的理由,反而是给空头再次上车的机会,那么欣岚觉得最安全的做空点位依旧在上周低点1760跌破后的顶底转换!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760-1764分批空,止损1770,目标1740-1730-17174.png

  上周的原油周线冲高回落,周线收大大的阳线但是带有较长上影线,这个上影线预示着上方出现疲软信号,周线连续两周在高位出现疲软信号!同时受周末的消息影响,早间大幅跳空高开,欣岚预计今天的原油会冲高回落,建议靠近63附近压力做空看回落!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63-63.2一线空,止损63.7,目标62-61.5

5.png

  所以我希望既然缘分让我们有相识的机会,那么请不要再流浪,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一个奇迹!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文章中更新的公开策略,肯定不如实盘会员指导的及时、准确,无论策略的调整,进出场点位的变化和风控方法,实盘都可以做到全面准时。要知道欣岚每天十多个小时辛苦的看盘,可以做到最有效的控制风险,让利润最大化。你只需无脑跟单,简单,轻松,赚钱!不管资金大小,只要你愿意成为欣岚的会员,剩下的是我指挥,你操作,让盈利奔跑!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合作单线易欣岚官方微信:yyx68688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