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金价连阴之后转阳修正,日内先多后空,原油现价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黄金下撤1707一线后震荡反弹,晚盘盘面如预期一致围绕着1730附近徘徊震荡,本人逸航昨晚全网公布1727现价做多,目标1738利润收割,同时1738挂空,点位精准把握,实盘会员再次拿利!

1.png

3.png

现在,自下探1707之后的反弹横盘,让多空陷入到了僵局,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下影线的小阳,让日线的下跌暂时性的得到缓解。短线方面可能会测试更强的压力位置,市场波动的幅度不算太大,以震荡为主,只是这行情走的很缓慢,周线方面也是沿着5周线的位置持续下跌,


这里重点提一下,反弹修正和反转是两个概念,首先要明确反弹修正和反转的区别!很明显,从本轮下跌行情中就较为有利的说明了这一点,在本轮下跌行情中出现过多次的反弹动作,但每一次的反弹,对整个下跌并没有构成太大的影响,反弹之后,继续下跌,他只是下跌中的一个折返行情,并不足以改变趋势,形成反向运行。那么本轮触及1707一线之后的反弹依旧不能改变修正的形态,这种反弹就是反弹,而不是反转,反弹和反转,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反弹就是,反弹之后还会下来,反转呢,就是上去了,在也不会下来。那现在的行情,反弹之后,他仍然会走跌,所以说它是一个下跌中的折返,我们不要过度的过大的解读这个行情。


另外无论是股票,还是外汇市场,这一次的上涨或货币单边行情,都是基于美联储的货币政策,这也是众人皆知的,暂时性收紧的可能性不大,谁也不想成为美国历史上的罪人,让整个金融市场遭受极大的挫伤,但又是不得不面对的事情,必定,通胀带来的问题,又得通过加息来解决或缓解。


另外,这几天的股票市场,也是一点不太平,从去年疯狂的牛市当中,经过年后的调整,基本都开始清醒过来了,市场不存在所谓的“慢牛”,有的只是资本的追逐,有的只是有利益的驱逐,无论是美股还是A股,都应该提高谨慎,而不是直接*了,央行放水之后,大部分都会被资本截流,普通投资者很难享受到,但政策收紧的影响,却会波及所有人。

黄金.png

黄金短线方面,4小时的压力1738-1740BOLL中轨的位置,实在很尴尬的点位,刚好靠近1744前期的一个起跌口,这也是对前方的一个测试,那么今天的关注点就是1740,如果亚盘不在刷新1740这个高点,那我们继续维持高空思路就可以,如果刷新了这个高点,我们在重新选择机会择机进场依旧主空,记住一点,整体的下跌趋势不改变!


而下方支撑则是在1720的位置,也就是以此作为分界点,主要是日线的收线很强,直接做空可能会被扫损,可以先以1728为支撑做多,如若亚欧盘持续走弱,美盘前再介入空单。


因此操作上,激进者1732区域轻仓多,至1728补仓多,止损1724,目标1740.如若亚欧盘持续走弱,破位1720则反弹1725-1728区域空。


另外亚盘如直接反弹走高,1738-1740直接空,止损1746,目标1720


原油方面:冲高回落,在59.5形成双底形态,空仓的朋友直接现价59.8做多,止损59.2下方即可,短线看至60.6-61即可。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


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