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反弹不是反转,亚盘修正后午后继续高空!原油做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思路决定出路,气度决定高度,细节决定成败,性格决定命运,很多东西我们都知晓,但是实施起来却很困难!我们都想自由,自由必须自律。自由三个维度,时间自由,财务自由,角色自由。往往自律的人才能真正的自由。三者又在不停变换,总是缺时间,要么缺钱。很多时候我们在灌鸡汤的同时,忽略自我自律问题,明明思路很明确,但是中途却发生了转变,是什么原因使自己改变初衷,很多时候不是我们自己能解释,一定要从中吸取经验。决定不轻易改变,思路一旦确定,不要因为行情的波动随时而更改,这是交易以来铁定的规律,一旦打破,终将尝尽苦头!


人在跳板上,最辛苦的不是跳下来那一刻,而是跳下来之前,心里的挣扎、犹豫、无助和患得患失,根本无法向别人倾诉。我们以为跳不过去了,闭上眼睛,鼓起勇气,却跳过了。永远不要把自己,放在别人人生里的一个你自己都不确定的位置;不要为模糊不清的未来过分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奋发图强。要别人相信自己,不是靠信誓旦旦,而是靠行动。


翻开专栏首页,不难发现,近两周一个关键词就是:黄金高空,截止目前走势基本如预期一致,昨日国际金再次走低,回吐上日反弹幅度,因美债收益率再度大涨,带动美元走强,抬高非孳息资产黄金的持有成本。美国疫苗推广力度大幅增强,令市场对经济迅速复苏的预期升温。金价一度下跌至1702一线,随后虽有快速反弹,但测压至1725再度受阻回修,最终日线收得一阴线,收于1710附近,昨晚黄金实盘会员指导方面,美盘1716追空,目标1703到位,随后迎来反弹,最高触及1725一线利润收割,反手再次做空,昨天美盘成功斩获40美金以上的获利空间,所以说任何时候的反弹,就是这个下跌的一个修正,那么反弹修正之后再次给到我们做空机会。


目前盘面技术面来看,昨日黄金再次进一步下跌,但还是坚守再1700之上,这与我们之前所说的不谋而合,1700反复性预期还会持续,金价虽然有反弹,但文章分析一直给出,反弹继续做空。整体还是空为主,昨日行情也是险守1700整数关口,底部信号还未出现的情况下,依然还是要高空为主,

黄金.png

短线一小时方面:经过两日的震荡波动,整体结构也没什么大的改变,今日来看1700-1722预期是日内震荡区域,明日还有非农行情,非农之前有大的动作概率较低,此外的刺激法案之下,市场持币观望的概率较大,所以日内下方重点关注1700整数位支撑,此位不是不可不破,但短线跌破可能性不是很大,上方关注小级别趋势线压力1725附近,主要压力还是1740


总的来讲,今天的话,我们依然延续有一个高空布局思路,我们等一下修正之后,午后放空,参考点1718/1720区域空!


因此日内操作上,上方反弹1718-20区域做空,至1725补仓空,止损1728.5 目标1705区域


原油方面,依旧强势走高,昨日美盘布局布局60.2做多,目标61.5再次止盈,今天继续保持强势看涨。所以,早盘可先在61附近多,止损60.2,目标看62.6区域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


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