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3.5黄金!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白银TD解套在线!

文 / 陈健勇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做投资最怕的莫过于心急,最坏的莫过于冲动。当把分析变成一种任务、把投资变成一种负担,就已经偏离了路线。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重要的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另外辅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走下去,以道驭术,透过表象看本质,从K线背后体会多空博弈,主力的搏杀较量,跟随市场的脚步,尊重市场,敬畏市场,跟随市场。你才有可能实现长期、稳定的盈利,投资路上你不仅能赚钱,而且还会收获颇多,轻松才能投资,快乐才可以生活。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现状,那么你就需要一位伯乐帮你指点迷津,需要一位良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可能就是你的一次转折!你信任我,我拿实力来证明!


小非农(ADP)利多黄金为何会跌:


周三(3月3日)欧市盘中,金融市场突发暴动行情:现货黄金、白银短线急跌,COMEX期金在一分钟内遭遇超4亿美元的卖单砸盘;现货铜抹去涨幅,黄金随着美元上涨延续跌势,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美元延续升势非常逼近91关口;有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1:09一两分钟内成交量为268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超4.6亿美元。陈健勇认为:美国国债收益率再度上扬,帮助美元重获积极动能。美国在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方面取得进展和大规模财政支出计划等方面的乐观经济前景进一步支撑了美元。这被视为另一个推动资金从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流出的因素。


黄金方面:隔夜美债收益率再度攀升,黄金空头借机发难,多头刚刚形成的筑底信号一举被破。美债收益率持续上升,意味着市场看好美国经济短期内复苏有望,经济复苏下通胀大概率要走高,但却引发投资者的另外思考,美联储对通胀的容忍度会不会发生改变。由于收益率上升以及市场对经济复苏的押注,金价跌至去年6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平,但新兴市场央行的买盘可能会提振金价。预计新兴市场央行将购买更多黄金,部分原因是人们越来越担心美元走向。另一个驱动因素是珠宝买家在沉寂一年半后又开始增购黄金。


国际黄金(伦敦金)行情分析:


昨日美盘开盘,美盘交易时间金价加速下行最低触及1701一线后触底反弹,周四凌晨金价最高触及1725一线,当前金价维持短线偏温和震荡走低,并未表现出明显单边波动动能。日线再度录得阴线,日线移动平均线随着短期报价再创新低进一步巩固日线技术指标较为规整向下发散偏空技术指标形态指引影响。小时线显示,短期金价反弹低点上移到1708一线,整体金价处于小时线技术指标压力位价格下方,日内走高仍面临较为密集技术指标压力位价格影响。


另一方面黄金昨日继续创调整以来新低,下破周二(3月2日)形成的止跌K线基础,进一步向下寻求支撑的可能性不大。周三小非农(ADP)数据利多掺杂机构砸盘,黄金价格三次企稳在1708附近,陈健勇认为目前中线布局信号明显;日内1725美元一线视为日线多空分界。综合分析来看,短线操作陈健勇建议回踩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740-1745压力位,下方关注1710-1705支撑位;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建议1710-1705分批做多,止损1700,目标1735-1754-1780;


空单策略:建议1740-1745分批轻仓做空,止损1750,目标1734-1725;


陈健勇分析团队做震荡行情准确率达到96%,做单边行情准确率达到93%左右,这是我们实力的见证。我们的一对一指导从早上7点-凌晨2点提供全方位的分析,盯单,守盘服务。我们的合作客户可以轻松的进行交投。这是我们服务的尊旨。我们知道要想和客户的关系想朋友一样融洽,在合作的过程中就力求做到互惠互利,只有客户在我们这边技术上得到提高,仓位上得到改善,我们负责,耐心的做到授之以渔,这样才能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这是我们立足金融行业的追求。


提示:文章分析具有时效性,进出场点位以陈健勇实盘现价单为准;


  本文由陈健勇(指导微信:cjy25111)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更多实时分析财经热点解读可关注公众号:陈健勇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