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非农先看回撤后反弹,原油强势上涨多单如期收割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早间下跌之后欧盘前向上反弹,测试了凌晨的高点1700一线,同样在欧盘回撤,但没有破底,这个也可以理解,毕竟晚间有非农。


另外从ADP的表现以及市场对2月份的就业来看的话,晚间利多黄金的概率比较大。

主要的原因是,市场不看好当前的经济复苏,而从技术面来看的话4小时三阳,这是空头修正的极限。


因此,黄金依然是建议非农前可以空一次。


第一,激进者触及1698-1700一线可以空,严格止损1705,目标看12-16美金,博非农先行回撤


第二,较为保守非农就放弃,等非农后如果利多,那么就在前期的高点位置去卡空,而不是利多去在底部抓多,毕竟趋势还是在空头,最多只是修正行情。


具体实盘操作可单联本人


原油方面强势上涨日内布局64.2做多,完美精准把握,多单盈利,空仓的朋友面前再去追多已不合适,晚间美盘稳健一点保持观望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


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