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浩霸金:4.6今日黄金多空走势预测,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文 / 金浩霸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无论你是基本面、技术面,还是资金面、心里面,无论你是高频、日内、隔夜、还是波段、趋势,无论你是做顺势突破、区间震荡、还是反趋势追踪,无论你是滚动加仓、盈利加码,还是比例持仓,轻仓上阵等,所有的模式都是可供大家根据自己的风格,性格偏好,知识框架,心态控制等等选择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现实中,我们看到很多成功的例子,有大佬级别的,有80后、90后新生代,成功后发现背后的根源都是出奇的一致,万物归宗,一通百通。但他们每个人又都是不可复制的,根源就在于人的不同,人本身的性格、偏好、心态、思想、认知、环境等的不同。所以这就需要每个人,吸收成功者的精华,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在不断的实战总结中,摸索出自己的交易方法。又由于万物无常,变化永恒,我们又必须不断地改进自己的方法以适应市场的变化,没有尽头。

  


  

  黄金XAUUSD走势分析:

  

  从日线来看:低位震荡;上周金价在1677附近获得支撑后快速反弹,形态上趋向“双重底”,KDJ金叉,MACD金叉延续,若能顶破3月18日高点1755.49附近阻力,则可以初步确认“双重底”,增加后市看涨信号;短线的话3月26日高点1736.77和3月25日高点1745.52附近,也还分别存在一些阻力。下方10日均线支撑在1722.09附近,5日均线支撑在1712.13附近,若失守该支撑,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强支撑在1700整数关口附近,若进一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金浩霸金4小时来看:V型反转;由于MACD金叉信号仍在,近后市仍有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上轨阻力的可能性,目前该阻力在1741.75附近,若强势顶破该阻力,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不过目前金价在1730上方的密集成交区遭遇阻力,KDJ初步死叉,短线金价面临回调风险,留意1715.35附近支撑,如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这次在1706附近。布林线轨道1776.23-1741.75区域的突破状况,将为黄金的中线走势提供方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金浩霸金建议回落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735-17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20-1715一线支撑,其次是1700支撑位。

  

QQ图片20210406160954.jpg


  TD黄金技术走势分析:

  

  TD走势当然跟随现货黄金就好,毕竟是一个不同报价而已走势基本一样,现在连续上涨支撑上移360区域,也即是说周初回落360附近继续买入358损目标365到370区域,至于做空暂时回避,等现货出现做空信号在参与。

  

  白银技术走势分析:

  

  白银经过两天反弹日线出现久违的绝望诞生做多信号,那就是说黄金企稳后期白银有望成为上涨的黑马。多次提及在黄金企稳时候更多参与白银买入,因为经济发展白银工业需求加大,这无疑是后期爆发上涨催化剂,这就是上个月为什么散户抱团白银上到30的原因,只有价值洼地必然逐利资本疯狂买入,昨日白银跟随黄金探底回升,目前支撑上移24.6区域,也即是说回落继续买入就好,至于做空等黄金调整信号出现再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上方重点关注25.6-26.5一线压力,下方重点关注24.4-23.2一线支撑。



  

  做黄金白银你还在亏损?看看以下几点吧

  

  数据行情总是错过?碰上又抓不准?你是否还处于亏损状态?根据我们的建议,金浩霸金给出以下三点希望大家注意,这样就能尽可能的避免亏损。

  

  一、执迷不悟型:方向选择失误,不能当机立断,心怀侥幸,死撑到底,直到爆仓,把全部资金都搭进去,才不得不被强制平仓,不撞南墙不回头。商业社会,生存是王道,要先学会保存资本,而后才能从长计议。

  

  二、仓位太重型:属于过度交易的范畴。这是爆仓的主要原因,很多投资者可能资金限制,往往操作上都是重仓操作,所以一旦亏损,就没有回旋余地。合理持仓,严格止损是任何时候都不可缺少的。

  

  三、不设止损:一般老师在给出操作建议时基本都会提醒止损点位,可是很多人还是因为没有止损而中招暴仓。在我看来主要体现在老师没有及时采取措施,甚至给出方向就不关注投资者的具体情况甚至直接不管了。还有一点就是投资者个人存有严重的侥幸心理。

  

  本人金浩霸金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国际期货原油、黄金白银、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文/金浩霸金,指导微信:JH3072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