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易欣岚:黄金1745先空下看24,反手多!油60.3空

文 / 易欣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从本周一给出的策略都是低多,日线上连续上涨了两天,欣岚做多的思路完全正确,昨日美盘时段最高点到达1745,是前期的主要压力位,欣岚也是在此位布局了空单,现在又再次回调下来,成功实现多空双杀的!

  黄金维持于1740下方整理,多空的强弱再次陷入了雾区,上方的压力口也仍然是多头后期的唯一阻碍,而另一种表现而言,无论是压力和支撑,在不断的冲击的同时或者是不断的随着次数的增加,那么后期的效果也就越加薄弱,而目前黄金下方的支撑也维持于前期的起涨点1724一线,此位置也很有可能是日内黄金的重要支撑和分水岭的位置,所以日内操作先空后多!

  1745-1747一线空,止损1752,目标1730-1725

  1723-1724一线多,止损1718,目标1735-1740

image.png

  近期的原油日线呈现出一阴一阳的搭配,日内欣岚仍然是看空的思路,不过大的方向并未摆脱震荡,日线可以很明确的看出宽幅震荡。也是一个弱势的行情,昨日反弹61都没过,日内关注60.3一线,以61为防守去空!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60.3-60.4一线空,止损61,目标59-58

image.png

  所以我希望既然缘分让我们有相识的机会,那么请不要再流浪,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一个奇迹!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文章中更新的公开策略,肯定不如实盘会员指导的及时、准确,无论策略的调整,进出场点位的变化和风控方法,实盘都可以做到全面准时。要知道欣岚每天十多个小时辛苦的看盘,可以做到最有效的控制风险,让利润最大化。你只需无脑跟单,简单,轻松,赚钱!不管资金大小,只要你愿意成为欣岚的会员,剩下的是我指挥,你操作,让盈利奔跑!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合作单线易欣岚官方微信:yyx68688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