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铭诚4.7黄金多空跌宕起伏如何操作?原油走势分析建议

文 / 刘铭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交易的目的在于获利,任何不以获利为目的的交易,都是在用自己的金钱,购买别人的微笑。宁可为了一次交易去等待一天,也不要为了一份利润去抢一秒,一双只看得见利润而看不见风险的眼睛终将被陷阱吞簇,市场不是不允许冒险,而是要恰到好处的出击,当方向对了,你却纠结于差之毫厘的进场点位问题,说明你是一个贪小便宜的人,而当交易达到获利目标该出场时,你却想着更大的利润,说明你是一个贪婪的人,所以,贪小便宜和贪婪的人都不能做好交易,说明心态才是问题的关键。信号是市场给的,而鼠标确是自己点的,不要因为一丝私心,而忽略市场的信号,这就是交易当中的无我心态,这是一种境界,一种修为,更是获利的保障,远见者可看见趋势,而近利者只能看见小幅的利润。


消息面解读:


周三(4月7日)亚洲时段,COMEX期金微跌,交投于1740附近。周二(4月6日)金价上涨0.87%,触及逾一周最高,受助于美元回落和美债收益率走低。不过,美国经济数据的强劲及美股持坚等因素继续*金价上行空间,IMF上调全球经济预期也利空避险黄金。日内关注美联储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及美国2月贸易帐数据。3月美联储发布的点阵图显示,美联储预计将维持利率在当前水平直至2023年。预期2021年实际GDP增长6.5%,2021年核心PCE物价指数为2.4%。日内需要关注的还有美国2月贸易帐,美国1月贸易帐逆差为682亿美元。分析师铭.诚预计,美国2月份贸易逆差将达到创纪录水平705亿美元,逆差扩大将利空美元,利多黄金。短线金价走势偏强,中长线仍弱势。


周三(4月7日)亚洲时段,美油几乎持稳,短线油价在区间内宽幅震荡,空头可能略占上风,建议保守者暂时观望,激进者在区间内逢高做空,逢低做多。OPEC 上周达成了一项协议,将从5月份开始逐步缩小减产规模。从5月份开始,OPEC 将增产原油35万桶/日,6月再增加35万桶/日,7月再增加45万桶/日。从增幅看OPEC 正试图保持谨慎立场,避免疫情危机继续给市场前景蒙上阴影之际,扰乱仍然微妙的市场平衡。OPEC 目前减产700多万桶/日,OPEC主要成员国沙特自愿再减产100万桶/日。虽然美国和伊朗之间存在不少分歧,但许多专家预计两国将达成某种形式的协议,可能会在今年解除针对伊朗的石油制裁。在遭受制裁之前,伊朗是世界上主要的原油出口国之一,在其全盛时期,原油产量超过400万桶/日。日内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预计库存减少200万桶,数据将利多油价。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图上看,日线布林带三轨持平,显示黄金继续维持震荡。指标上看目前5日与10日均线交叉但方向不明,MACD向上运行,0轴上方红色能量柱小幅增大,KDJ向上运行但有拐头向下的趋势,指标显示在看涨的同时也要注意回落风险。黄金日线二次探底1676没有跌破,企稳在1678-1677附近再次大幅反弹,看起来好像企稳了,但还需要进一步突破1755和1760才能真正形成双底,否则在1676-1760区域继续震荡不是没有可能,甚至新低也是可能的。黄金从4小时图上来看,金价重回1720上方区域,目前金价已经上破了1730关口的阻力,但受阻于1735附近。4小时指标上看,金价处于布林中轨与上轨之间运行,短期均线EMA5和EMA10走平运行,MACD双线向上运行,0轴上方红色动能逐步缩小,KDJ向下运行,指标显示金价目前处于震荡走势当中,等待市场进一步变化。1小时图上看,布林带三轨收窄走平,金价处于中轨与上轨之间运行。指标上看,短期均线EMA5和EMA10金叉向上运行,MACD双线粘合走平向下,0轴下方绿色动能柱逐步缩窄,KDJ向上运行但有拐头向下的趋势,指标显示金价持震荡但存在回落。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刘铭诚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750-1755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730-1725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技术面来看,油价仍处于震荡走势,短线略微偏向震荡下行。周线级别:单边上涨后回调;K线相对高位的“黄昏之星”顶部信号仍在,KDJ死叉运行,MACD也有死叉趋势,油价初步见顶,后市偏向震荡下跌。日线上:原油震荡;MACD死叉,KDJ金叉,留意布林线中轨62.12阻力和布林线下轨支撑57.06区域的突破情况;也可以参考59.33-62.32区域突破情况,分别是55日均线支撑和21日均线阻力。鉴于3月18日大阴线后21日均线对油价*明显,后市仍略微偏向震荡下跌。若跌破近期低点57.25附近支撑,则看向100日均线53.73附近支撑。若油价意外上破21日均线62.32附近阻力,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刘铭诚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61.5-6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8.0-57.5一线支撑。


投资失败无非两点:一是自身原因,自己没有经验,盲目的操作肯定会造成亏损;二是指导老师的实力问题,指导老师对行情的方向把握不准,经常喊反弹,造成你的亏损。投资如行军打仗是需要有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的,我的每一笔交易都是从实盘操作的角度出发,都要考虑到实盘跟随的可行性,不要看到统计的数字多么的漂亮,而是要看实际账户的最终盈利。刘老师每天会更新走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觉得我帮不了你就不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我们操作一定是要先有自己的思路,知道防守点位在哪,什么点位能做什么点位不能做,而不是追着行情跑,做单了不敢持有,在行情往上下波动两个点的时候就心急如焚,脑海里永远最先出现的两个字就是,平仓,再反手做多/空进场,结果还是处于亏损的状态,一两次还好,积少成多的后果就是对自己失去了信心,对这个市场感到失望,对生活感到绝望!切记,在这个市场最重要的就是心态,永远不要因为一两次亏损就否定自己的能力,不要一两单错误就否定分析师的实力,我们每个人来到这个市场都不易,止损是为了更好的盈利,盈利是为了更好的生存,生存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赚钱不易,且赚且珍惜,莫把投资当儿戏。


  本文由刘铭诚(微信:zdmj868)独家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 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