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4.7晚间黄金高位横盘不跌,难道在运粮大行情?

文 / 张缪华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也是一场修行之旅,能帮助你发现内心的贪嗔痴疑慢,一次成功或者失败不能决定你的未来,俗话说得好:凡是打不倒你的,并将使你更强大。交易同样是如此,每一次的小亏小赚,都会变成交易成功路上的铺路石~!

  

  伦敦金(国际、现货黄金)、黄金TD、白银、白银T+D、纸白银、沪银、原油实时操作每日行情走势分析都会发布如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本人获取!(文末有本人的联系方式)

  

  黄金技术分析

  

  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其实日线看似双底反弹,但是必须突破颈线1745才能成立。而且现在1875到1855下跌通道也是集中压力1745区域,前期横盘整理半月的上轨压力也是在这里,在有ETF持仓可以看到反弹都是持续的降低仓位,说明对后期上涨不乐观。盘面面上行动能衰退,早盘冲高直接下跌反弹不能收复早上高点,显然空头暂时控制盘面。

  

  而且最近黄金上涨除了美元调整,更多还是地缘政治避险,但是疫情全球经济需要复苏,这个局部震荡冲突存在,大规模的预期不会出现,毕竟这个谁也不会冒险,所以最终谈判完成,所以黄金上涨都是属于昙花一现,经过上次调整底部难以一下完成,2011年历史1920调整也是横盘2年多破位下跌,在有上次1676反弹1740也是出现40美金调整,才有二次反弹,本次1677上涨以后没有出现大幅调整,显然直接上涨动能不大,随时有30美金闪崩,这样才能复制前期走势,毕竟双底的走势只要不破1677都是有效,最关键现在美元随时企稳反弹,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都是预期加息的信号,全球三大央行已经开始加息,后期会有更多跟随,这都是黄金最大利空,现在市场散户跟风明显,一日波动改变三观。

  

  所以现在清一色看多,那就是大跌洗盘的开始,所以现在我们前期多都是逐步出局1741到1744区域分批布局空开始,美元极限还有20点下跌,那么黄金上涨空间明显不大,所以不要怂空单再次布局蛰伏走起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471765支撑:17191703

  

  久盘不涨必有一跌,黄金在美元连续调整,不能出新高,显然空单随时闪崩,那么1740到1744区域直接空,意外1747到1753区域补仓空1760损目标1722到1703区域,当然复制历史上次1676反弹回落1699企稳,我们安全挂单1701.8多等待就好。

  

  本人每天朋有圈会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外汇交易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请不要重仓操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操作需合理仓位配比,严格进行止损,投资的核心是投资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步步积累,

  

  文/张缪华(微信:MACD604)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