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4.8黄金!黄金走势分析!期货白银td、黄金解套在线!

文 / 陈健勇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很多投资者在做黄金时的心态就是总是想着再多拿一下,再拿久些就出,再等等点位到了一定出。殊不知点位正在偷偷的溜走。盘感强的可能稍微好一点,盘感差的就比较吃亏了,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过这样的体验,本来是小盈利的单子想拿到止盈,结果行情突然的反转或者说差一点点到达止盈点位,但是没有到就反方向运行了,结果眼睁睁的看着账户数字从绿变为红。其实,赚钱与亏钱很多时候,真的是一念之差,人心不足蛇吞象就是这个道理。对于行情,有时需要见好就收,有时则需要大胆持有,重点在于你是否能把握住这个节奏。
  
  香港时间周四凌晨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3月16日至17日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有关通胀及资产购买计划的内容可能会引发市场波动。FOMC在3月会议上如市场预期般将短期借款利率维持在接近于零的水平,同时继续实施资产购买计划,即美联储每月至少购买1200亿美元债券。联邦基金利率中值在2023年底依然将保持不变。
  
  陈健勇个人观点:值得注意的是,点阵图显示多位票委调整了对货币政策调整时点的判断。陈健勇认为,美联储会议纪要应能提供一些迹象,表明FOMC将在多大程度上致力于将利率维持在当前的低位。假如最新的会议纪要将针对美联储加息的市场预期提前,那么美元可能会走强,从而给金价带来下行压力。金价显现一些轻微的看空倾向,随机指标构成负面影响。目前等待获得足够的正面动能,以推动金价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继续预期中的看涨趋势,下一目标瞄准1765.00美元/盎司。
  
  国际黄金(伦敦金)行情分析:
  
  从黄金4小时图来看,行情近期持续震荡上行,目前已经回到了前期高位的密集成交区。黄金高位密集成交区区间为1725-1745之间,此位置压力较大。黄金下方Stoch技术指标已经处于高位,短期或有回调的可能性。但鉴于当下黄金大趋势依然处于多头,本次回调恰好是多头进场的较好机会,因此尝试在整理区间的下沿1720附近布局多单。
  
  黄金在连续较大幅度反弹之后,继续保持强势,但不管这波是真涨还是假涨总要出现一波回调,目前来看,日线强阻力在1754附近。另外黄金昨日小幅上涨,今日早间亚盘出现回落,回吐昨日涨幅,预示上涨动能不足,黄金短期有较大概率进入调整期。综合分析,陈健勇建议日内考虑高抛低吸,上方关注1745-1750阻力,下方关注1720-1715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陈健勇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 。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建议1720-1715分批做多,止损1710,目标1735-1748;
  
  空单策略:建议1745-1750分批做空,止损1755,目标1720-1710;
  
  鉴于近期明朗的行情,我们团队现开放一批迷你仓名额,资金达到5000美金-1万美金的标准即可申请到指导名额;迷你仓由于资金小,操作需要更加稳健、点位的把控需要更加精准、对中线的要求更高;经过两个星期的筹备,不管从仓管体系、风控体系、利润体系、规划布局体系我们已经作好了全面的准备与计划;让小资金也能享受到市场的红利,现在可以联络陈健勇申请指导名额。
  
  提示:文章分析具有时效性,进出场点位以陈健勇实盘现价单为准;
  
  本文由陈健勇(指导微信:cjy48686)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更多实时分析财经热点解读可关注公众号:陈健勇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