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熊天:黄金周尾震荡待突破,1730上方仍旧做多不变!

文 / 熊天一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日没有太大的空间突破,日线如期完成探底回升的收线形态,回撤最低触及1730一线基本符合预期判断,这几天一路都是做多,也都拿到了不错的收益,日线最终收阴。但5日均线略显乏力开始走平,总归是探底回升形态,日图整体还是偏多一些。



短线走势多空相对焦着,盘面也不时的会有一定力度的回撤呈现,最终表现也还是多头险胜一筹,而今日亚盘再度走出一小波探底回升,那么就直接确定了1730一线的支撑成型,上方主要测压则集中在1745一线,看今日有没有突破的可能性。



反复的低位整理以及周线的探底回升,以及走势的下影线,那么这也是凸显了反复震荡做底的局面,那么目前盘面价格大概率形成了一个反弹节奏,所以本交易日重点还是延续反弹来参考布局!

D0B274C5-3535-44DB-A70F-CB*CAD6F1FD.jpeg


黄金

方向倾向:支撑先多

参考点位:激进1735做多。

          稳健1730做多,

               1745/48做空!

防守点位:结合仓位单笔损失5%之内。

目标点位:看12美金。



原油

方向倾向:做空

参考点位:60.8美元空

防守点位:结合仓位单笔5%损失之内。

目标点位:57.6美元,!触及该区域再考虑反手多



注: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感谢各位粉丝朋友一路支持,祝大家一切顺利,有棘手的单子或者把握不好方向,单线联系熊天微信:xtcfa66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