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邓应海:4.8午间黄金暴涨,最新走势分析附策略

文 / 邓应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最近发现市场一个普遍的情况,在过山车式行情,跳水式行情面前,就有人把控不住,瞬间爆仓,最主要的原因其实还是频繁加仓,扛单不损,从而深套,这不仅加大了操作风险,也让后续操作变得被动,明明有好的波段行情,因为有持仓操作不了,只能错过,岂不可惜?其实近端时间也有很多投资者找到邓应海,说是短短的一个月时间,也没怎么做几单或者频繁操作,本金严重缩水,已经对市场丧失信心!我想说的是,像这种情况无非就是趋势把握和仓位控制严重有问题,最最主要的还是一个点,小赚就跑,大亏就扛,不是行情不给力,只是你和行情还差一个趋势的转折点!

  

  黄金白银、原油做单不理想?做黄金经常亏损?做黄金原油拿不住利润?可以过来和应海聊聊,或许能给你帮助,应海相信,每一个正在交易的人都想盈利,这是毋庸置疑的,但前提你要找对方向,应海会一直在这里等你

  

  4.8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目前整体趋势分析:目前受美国国债收益率走高影响,整体现货黄金价格在2月底跟3月初的时候大幅下跌。跌势导致黄金突破了一些不同级别的技术支撑,直到金价跌落到下行通道的下边界(1675美元关口附近)才停止了下跌。黄金金价在趋势线上有止跌现象,同时开启了完美的反弹,后又从附近的一个斐波档位开启了反弹,这两次反弹我们看到金价均有所回升,技术面上金价也由此形成了一个双重底技术形态。

  

  一般而言这种形态出现在看涨走势之前,最近形成的这个双重底形态可能暗示着金价在未来几天里可能会继续走高。但是基本面担忧依旧存在,不过近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走势有所疲软和美元走弱使得金价得以挽回一些损失。尽管前述技术形态预示金价可能上涨,但目前也几乎没有什么迹象表明金价更广泛的下行趋势将被打破。不过这种形态仍有可能带来一些区间交易机会。如果金价继续走高,则初始阻力看向1765美元附近——这与金价2020年11月的低点相一致。如果金价后市涨破了该初始阻力,那么上方1800美元水平可能变成第二道阻力。

  

  短线上来看,目前周线给出反弹信号直指上方MA10日线附近1755,技术指标稍有提振,同时日线连续三日K线收在中轨上方,短线给多头信心,技术指标翻红看涨,日线1730中轨形成短期的支撑,虽然目前价格没有得到一个有力的拉升,但是走势上黄金下跌的空间逐步缩减,4小时来看,价格回踩1735附近中轨油一定支撑作用,因此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上方关注1747、1755两个阻力点。

  

  4.8黄金操作建议:

  

  1、回踩1735附近做多,止损1730下,目标看1747、破位上行看1755

  

  短线空单策略:1747轻仓空,1755作为第二参与点,止损在1760上,目标看1740附近

  

  如果你茫然,浮亏死扛,把握不住行情,找不到方向,不知道该怎么办,来找我,关于今日的策略,邓应海已经公布在朋有圈,每天都会在朋有圈里给出亚盘、欧盘、美盘行情分析和操作方向。都是免费的,可以先添加自行了解,认可老师实力就跟着操作,有疑问都是可以一起交流。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

  

  文/邓应海( wei-xin :dyh3666)

  

  本文章由邓应海撰写,由于网络审核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注:邓应海给的操作策略都是经过无比细心的分析才会推送出来的,但由于个平台点位不同,所以邓应海老师提供的操作策略仅作参考,若是你现在手上的单子很棘手或是操作上面遇到不懂的地方可以直接向邓应海老师咨询。你的盈利我来指导,我的实力你来验证,只要你成为我的实仓,每天会为你推送一天的投资策略分析,每次行情来临之前会给你进行提前通知,然后提示你建仓、平仓。为你负责,也为我负责。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